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途百智大熊正式量产下线 预售2.78万起

2021年10月28日 00:16: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7日 领途汽车百智大熊正式量产下线,全国预售也同步启动。百智大熊浣熊版预售价格2.78万元,乐熊版预售价格3.38万元。

领途汽车正式量产下线的百智大熊是一款五门四座尾部大开门的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定位于四、五、六线城镇乡村和城乡结合部,宜家宜商,拉人拉货。

此外,领途汽车将在今年12月底前推出百智大猫新能源乘用车产品,百智大猫在满足百智大熊定位的同时,还是一款比欧拉黑猫更适合二三四线城市女性经济出行的产品,大猫与大熊产品形成互补。

领途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韩长晋表示:“在今年建立300家分销渠道的基础上,明年要实现“1+3+6模式”的“千县万店”的渠道目标,2022年确保10万台,争取12万台的新能源汽车销售目标“。到2025年要实现50万台的产销目标,打造清河50万台整车和零部件配套产业基地,实现销售200亿以上小型新能源整车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