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北京奔驰GLC实车到店 售价/配置小幅调整

2021年10月28日 00:16: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编辑在经销商处拍摄到2022款北京奔驰GLC。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北京奔驰GLC车系由此前的5款调整为4款,包括配置及售价都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已于近期上市,售价区间39.98-47.53万元。

具体调整为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由18英寸轮圈升级为19英寸轮圈,售价上涨了2000元。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取消了后备厢感应开启,售价下调了600元。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取消了后备厢感应开启及柏林之声音响,售价下调了7500元。

作为顶配车型的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增加了棕色开孔型胡桃木装饰、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带品牌标志投影的环境照明。取消了后备厢感应开启、柏林之声音响及几何多光束大灯,售价下调了22500元。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