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捷尼赛思G90最新谍照 或将于2023年推出

2021年10月28日 00:17: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捷尼赛思G90的最新谍照,作为家族旗舰轿车,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会搭载V8发动机、空气悬架和带有激光雷达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亮相,未来可能也会进口引入国内销售。

根据最新谍照中的状态来看,全新捷尼赛思G90已经趋近于定型量产状态了,可以清晰看到车辆尾部的造型设计。而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全新捷尼赛思G90保留了家族DNA设计,分体头灯和盾型进气格栅的家族脸谱是捷尼赛思的标志性设计,车身线条非常硬朗,符合自身豪华轿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除了此前有所体现的双辐式方向盘外,采用时下流行的双屏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层次分明的中控台也得以曝光,据此前的局部内饰谍照,座椅调节能力更加丰富。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现款车型使用的3.3T V6发动机将会继续保留,然后未来还会提供动力规格更高的5.0L V8发动机,不出意外的话,可能将会继续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未来该车或将推出PHEV及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