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轮转向+空气悬架,8个气缸底气十足!开上TA这辈子就算成功了!

2021年10月28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吃得苦中苦方能开路虎,成为人上人揽胜开得稳。揽胜作为路虎的旗舰SUV产品,在市场上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如今这款豪华、典雅且气场强大的产品又一次进行了更新迭代。全新路虎揽胜是第五代产品,在海外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电混动车型可选,未来还会有纯电动版加入。此外,全新路虎揽胜也首次提供了7座车型。

从揽胜车系诞生至今,50多年的时间只更新至第五代车型,不免让人怀疑路虎有些偷懒,但其实每代车型较长的生命周期也从侧面印证了路虎揽胜“很能打”,是个得力干将。第五代揽胜能否续写前几任的辉煌?我们速速来看。

结语

全新揽胜的造型设计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元素,在“变与不变”之间取得了微妙的平衡。提供标轴版、长轴版,4/5/7座可选使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汽油、柴油、插电混动等多种不同的动力版本也能在最大程度契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当然未来还会有纯电动车型加入。此外,出身于全新架构的新一代揽胜也为后续新车型的推出奠定了基础。各位心动没有?未来会不会考虑入手一台?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