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6马力+四驱!4.8秒破百,加速快到让人尖叫!

2021年10月28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身材紧凑,两厢结构,外形吸睛,操控突出,加速狂暴,同时具备以上几点,方能称之为“小钢炮”。M135i作为目前宝马1系车系中的最强版本,虽已抛弃了原来的后驱动力布局,但“德系小钢炮”之称依旧当之无愧。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1系 M135i xDrive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全新的车漆颜色,包括Sao Paulo黄、Frozen橙和Frozen Pure灰三种专属配色,外观造型更显个性。

前包围造型充满浓郁的战斗气息,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得以黑化,车身体型虽然不大,但这股狠劲儿却十分强烈,可别轻易惹它。

在摒弃后驱布局后,车头所占据的比例缩小,侧面造型更加紧凑。低矮的车身姿态以及动感的车侧线条,是一辆小钢炮车型应有的模样。车窗上沿饰条和外后视镜均采用黑色涂装,与整车的气质很搭。

轮圈内部的蓝色刹车卡钳格外显眼,且并非装饰。在减速制动时,M 制动器可提供更为强大的制动力。轮圈方面,新车将标配18英寸轮圈,19英寸轮圈则需要选装。

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尾灯延伸至后翼子板处,让车尾在视觉上显得更宽,排气口的口径粗壮,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值得一说的是,新款宝马1系 M135i xDrive优化了排气声浪,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

内饰座舱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向全新宝马3系看齐,精致感更强,也更显豪华。细节方面,可以看到在车厢内部使用了大量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内饰氛围更加活跃。

全液晶仪表盘是最新的样式,正中带有M135i的标识,以突显身份。中控屏搭载iDrive 7.0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导航、车联网等功能,并提供手势控制、CarPlay互联等。

动力方面,宝马1系 M135i xDrive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并匹配xDrive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仅需4.8秒。

悬架方面,新款宝马1系 M135i xDrive增加了前轮的外倾角值,并对弹簧、避震器阻尼等零部件进行重新标定,改善了车辆在过弯时的侧倾表现,可提供更强有力的侧向支撑以及更加灵活的操控表现。

写在最后:

高性能小钢炮产品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属于小众当中的小众。宝马1系 M135i xDrive作为其中之一,诞生至今已有两年的时间,但目前仍然无缘国内市场。在不久后的未来,全新奥迪S3(两厢)、第八代高尔夫R不知道会不会面临同样的处境。你是否为这些未能引入的小钢炮车型感到遗憾呢?评论区里,聊聊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