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迈巴赫 奥迪A8L Horch版10月29日发布

2021年10月28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8L Horch版将于10月29日正式发布。作为曾经奥迪家族的豪华品牌,Horch(中文翻译为霍希)与奥迪的关系非常类似于奔驰迈巴赫的关系,因此奥迪A8L Horch版的对手也将锁定为奔驰迈巴赫S级。据悉,新车将主要供应中东地区和中国市场。

奥迪A8L Horch版渲染图

奥迪A8L Horch版渲染图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奥迪A8L Horch版将在现款奥迪A8L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其中进气格栅采用高亮镀铬直瀑设计,彰显豪华气息。前大灯造型和前包围样式也有所升级,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奥迪A8L Horch版谍照

奥迪A8L Horch版谍照

侧面依旧采用修长的车身造型,同时新车还将对长度和轴距进行加长,主要变化在于B柱与C柱之间,后排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将在C柱上镶嵌代表Horch的英文LOGO,以强调其特殊身份。

内饰不出意外的话也将沿用现款奥迪A8L的设计,并且将在用料以及工艺方面进一步提升,营造出更豪华的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6.0L W12发动机,具备顶尖的性能表现,外媒推测奥迪A8L Horch版或许将是最后一款搭载W12发动机的奥迪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