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的最高境界,是逃离商务?

2021年10月28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靠在头等舱里阅读财报,坐在高铁上钻研项目,甚至在商务车中,还要和客户煲上满满的电话粥”。

无论是“身在美国,刚下飞机”的知乎,还是“佛媛云集“的小红书中,你可能都刷到过这些“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的鸡汤。作为文章主角,老板们几乎完全抹去了生活、娱乐痕迹,让区区几平米的MPV后排空间,沦为商业帝国主战场。

努力是可以肯定的,但即使为了更好的状态、心情,或者是一个乌黑茂密的头顶,终日穿梭在会议、研讨中的老板们,似乎都更需要一份奔波中的安逸、自由。

10月27日,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正式上市,曼哈顿版售价33.88万元,比佛利版售价36.98万元。

与以往四座MPV“教条”般的商务属性不同,G20 PLUS四座版强调的更多是工作之余的享受空间。

生活的定义,是努力与享受同行

在汽车行业年轻化的趋势下,G20 PLUS四座版定制了一系列前卫的车内娱乐设施:星空顶蓬、车载酒柜、柏林之声音响,以及可连接Switch等游戏装备的42英寸升降电视,不管是忙里偷闲中“换换脑子”,还是拿起健身环玩场大冒险,科技的注入都足以支撑起第三空间的实用价值和趣味性。

但“有意思”并非新车的唯一选项。欢乐可以有,舒适也可以有。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中,第二排空间特别搭载了大面积采用小牛皮材质的真皮座椅,拥有6向调节头枕、电动调节功能的同时,随手可及的智能触控屏,还能够操作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多向电动调节及腿托等多种功能。

一次性“享受到位”,是“陆上头等舱”的最高标准。联想相比七座车型仅高出5万块的“原厂改装费”,有关“良心价”的词汇终归还是有权利飘在公屏上的。

当然,既是商务车型,“容量”还是足够的。5198×1980×1928mm的外观尺寸加上二层结构的私享屏窗,拥挤、压抑完全成为抛之脑后的话题。即使车内满员满载,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的2.0T发动机与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也能够平顺、流畅的胜任加速、超车工作。

此外,一路相随的还有包括最新博世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0-130km/h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FCA前方碰撞预警等丰富功能)等安全科技配置,有效提高驾乘的安全、舒适性,为商务人的旅途保驾护航。

机会与实力,坐在上汽大通的MPV里

MAXUS很懂商务,也足够用心地创造MPV间的多元品质。

目前,上汽大通旗下MPV系列中,有定位中大型MPV的G10、G20 PLUS,也有定位紧凑型MPV的G50和G50 PLUS,伴随纷繁不绝的各色车型相继登场,不论是家用,亦或是商用需求的消费者,都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心动嘉宾。

这并非意味着细分市场的散落布局,相反,在缺芯背景下,深研中大型SUV、码准品牌向上的布局方向,不仅是上汽大通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31%、海外市场同比增长428%的基础,更是其吃下未来产品红利的重要前提。

“从经济恢复型增长以及利好政策的驱动下,我们可以从数据看到中大型MPV是总体上呈现稳步增长趋势,出行、家庭多人需求持续的增长。2021年7月同比增长超过21.7%,中大型MPV的同比增长速度相较于其他的细分市场还是领先的。”此前,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陆家俊曾表示,伴随消费升级趋势的增强以及“三胎政策”、“年检政策”的陆续落实,国产中高端MPV正在成为主要的销量贡献者。

2021年1-7月,二十万以上价位段的MPV销量同比增长了60%,自主MPV的占比也从10.8%提升至20.1%。在“品牌忠诚度较低”的年轻群体面前,来自别克GL8的信仰已经出现裂痕,在自主品牌声势的壮大下,对于上汽大通而言,这意味着未来不断扩大的发展空间和用户规模。

未来,上汽大通计划在MPV市场以每年一款车的速率推出多种类型产品,不从众、不局限,和此次上市的MAXUS G20 PLUS四座版一样,即使同为商务车型,也拥有着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深刻思考。

这是上汽大通独特的C2B理念,也是作为用户驱动型企业所固有的坚持。

至于理由,或许更加感性:每一个生而与众不同的个体都值得用他们喜欢的方式被嘉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