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牌城市通勤“利器”!这3款纯电动SUV让你“躺赢”

2021年10月28日 11:39:0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打算购买家里第二款汽车,如果考虑纯电动汽车,那么有哪些车型推荐?为什么推荐大家选择纯电动汽车?因为在大城市如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限牌城市,新能源汽车才是畅通无阻的“利器”,燃油车在限行城市越来越不受欢迎,纯电动汽车才是趋势。下面我们介绍3款品质相当不错的纯电动SUV,希望对大家购车有帮助。

宋PLUS EV

指导价:16.98-18.68万元

宋PLUS EV纯电续航为505公里,续航水平在当下不算出众,算是中规中矩的水平,但是再对比其售价,不到20万元的售价即可入手一辆比亚迪宋PLUS EV,其实性价比还是极高的。还有,宋PLUS EV最大的优势是安全,其搭载了比亚迪刀片电池,安全性无须怀疑。

宋PLUS EV的性能如何?其搭载了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性能对于一款SUV来说,性能出色谈不上,算是完全够用的水平。显然,宋PLUS EV考量更多的是兼顾续航和动力,坦白说,宋PLUS EV的电机功率在当下算是相当主流的水平。作为一款城市通行利器,宋PLUS EV是不错的选择。

威马W6

指导价:16.98-25.98万元

威马W6在今年4月份才正式上市,新车售价设定在16-25万元区间,这样的价格区间较为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预期,而且也是多数人够得着的水平。威马W6纯电续航提供520公里和620公里两种选择,续航水平在当下算是中上水平,谈不上出色,但城市通勤完全没问题。

电机功率方面,威马W6的电机功率为160kW,电机最大扭矩为225N·m,根据官方信息,续航为520公里的车型零百加速为7.9秒,620公里版本车型零百加速为8.8秒。从动力性能来看,威马W6的性能比宋PLUS EV要强上不少。但是主要作为城市通行用车,笔者认为两款车的动力完全够用了。

广汽埃安-AION V

指导价:17.26-23.96万元

AION V在当下是一款非常有热度的纯电动SUV,其起售价为17.26万元,在当下的售价吸引力相当不错,纯电动汽车的售价往往和其续航水平相关,客观地说,续航相对较长售价也会相应提高。续航方面,AION V提供了500公里、600公里和702公里可选,显然对得住其售价。

在当下限牌城市,笔者认为纯电动汽车应该是最为理想的出行工具之一,如同AION V这种类型的汽车,智能化配置丰富,续航里程长,空间宽敞的车型应该是值得推荐入手的。当然,动力方面,AION V也表现得可圈可点,如提供了135kW、165kW和200kW三种功率可选,功率可以满足多数人的使用需求。

写到最后,纯电动汽车有效地避开了限行城市通行问题,但是并不代表纯电动汽车没有劣势,例如充电问题可能就困扰了很多人,充电不方便或者续航里程比较短,有续航焦虑等等,因此说,在此笔者更建议大家购车时有一个综合性考虑,第一辆是汽油车,纯电动汽车可以作为家里第二辆车使用,你同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