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全尺寸SUV LS7曝光,没有竞争对手,比劳斯莱斯库里南还大

2021年10月28日 12:07: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中国消费者喜欢SUV,特别是喜欢大尺寸SUV。其实这股风我认为是从美国吹来的。因为过去大尺寸SUV只在美国流行,大家熟悉的宝马X7奔驰GLS,这些豪华品牌大型SUV,在德国也根本不生产,都是针对美国市场的。

后来随着中国市场消费水平的提升,用户对大尺寸的豪华SUV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不过在这一细分市场,自主品牌很难有作为,也不是造不出来,因为品牌影响力不行,所以即使造出来估计也没人买。但是红旗除外。

近日,网上就曝光了红旗大型SUV的图片,这款车命名为LS7。从它的车身设计上看,就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红旗H9。四四方方的造型非常霸气和商务。只是从车头正前方看,车身上半部分很宽阔,但下半部分有些窄。所以感觉有些头重脚轻。不知道见到实车之后,会不会有所改变。

红旗LS7的车身尺寸据说车长将超过5.5米,宽度为2.2米,高度为2米,“体格”比E-HS9大了不少,也坐实了它旗舰的身份。

这个车身尺寸有多大呢?比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尺寸还大,作为参考,库里南长宽高分别是5341mm,2000mm,1837mm。这么大的一款车,我估计用户或许要单独配一个司机才比较好停车。因为从它的长度上看,已经超越了绝大多数的SUV,甚至比7座的MPV的车身长度都要大了。

车身侧面看,确实也能看出它的大,特别是从车头延续到车尾的平直的腰线,再加上平直的车顶过渡,更是凸显了车身侧面的修长感。目测轮圈的尺寸也很大,但是在这么大的一个车身上,也显的很渺小了。

车尾的设计上,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如今也是比较常见的。只是车尾下方使用了太多的镀铬装饰元素,让它的车尾看上去略显浮夸。我认为车尾的设计可以低调一些。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公布官图,但是已经有很多曝光图了。从图片上看没有太大的惊喜,依然是比较稳重的,传统的,豪华的设计。整体的风格与L5有一些相似。

正前方是常规的双液晶组成的双联屏,方向盘是双辐式结构,并且比较细,我想握感应该不会很饱满。中央嵌有金色葵花标志,也是红旗高端车型的象征。而中控档把区域和老款奥迪的布局十分相似。

车内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2+3的结构,但考虑到LS7的车身长度,第三排的空间是不用担心不够用的。所以这台车更像是一个加高了车身的大MPV。商务接待是它今后的主要任务。

至于在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知道的公开的信息并不多,目前仅知道车辆可能会搭载红旗自行研发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称最大净功率为485kW(659Ps),最大扭矩为850N·m,传动会提供四驱系统。在新能源时代下,今后会不会使用新能源结构还有待观察。

我认为红旗LS7的尺寸有些太大了,以至于它的潜在用户或许会给它专门搭配一个司机。今后它的主要用途或许是商务接待市场,充当一个取代MPV的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