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揽胜图解,霸道总裁化身平面设计师

2021年10月28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全新揽胜霸气来袭,被震撼到了吗?文章字数和图片较多,直接戳文末阅读原文哦~

我记得第一次看到路虎揽胜是在杂志《中国汽车画报》上,04年有一刊三车对比,三个主角分别为宝马X5大众途锐以及路虎揽胜,这在当时都是各家的旗舰SUV。揽胜独特而霸气的名称“Range Rover”以及不菲的售价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快20年过去了,三车走着不同路线:宝马X5成为中大型SUV的非ban必pick,途锐逐渐淡出主流圈层,揽胜则是扶摇直上,成为大型豪华SUV的代名词。从1970年第一代车型发布至今,路虎揽胜在50多年间仅进行了3次彻底的演变,每一次都会给人们带来惊喜,而这一次呢?

10月27日凌晨,路虎发布了全新一代揽胜,这也是第五代车型。新车已经在英国和北美市场上市,英国起售价格为9.44万英镑。对于揽胜而言,这可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次换代,它基于捷豹路虎全新的MLA-Flex平台打造,并推出了燃油、柴油、插混车型,按照尺寸和定位推出了标轴、长轴以及长轴的SV版本。全新一代揽胜其实在几天前被外网曝光,人们对于它的新设计议论纷纷,今天我们就看图说话,和大家聊聊第五代揽胜。

外观点评:第五代车型的扁平化设计你get到了吗?谈及设计,富有的层次感的SUV总给人以厚重的感觉,全新揽胜淡化了厚重感,我们虽然还是能清晰地看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但更具有未来感的设计元素使它更像是概念车,多了一重身份。

图片

上一代车型的3屏设计是很多人对路虎的印象之一。不久前,捷豹对旗下的多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的内饰设计,由暗黑转型轻奢之风。路虎紧随其后,第三代车型的设计逐渐模糊,新的设计语言更令人喜欢!

内饰点评:在内饰部分,全新一代揽胜似乎“心照不宣”,轻奢、极简、环保与外观的扁平化设计相呼应,而在简洁的背后,环保材料以及更加强大的车内空气净化装置成为了实现真环保的最佳载体。

图片

路虎品牌作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最喜欢的座驾,也被众多大型场合中“任命”为皇室座驾。作为路虎的旗舰产品,从第一代车型到现在,揽胜最大的变化就是从工具车到豪华再到奢华。而我们看到这一代车型的内饰氛围,它足以与奔驰GLS/迈巴赫GLS展开竞争。

空间点评:选择标轴版本的人们还是去买揽胜运动吧,足够舒适的长轴版本贵有贵的道理!什么?还不够豪华?接下来,让你知道什么是奢华!

图片

基于长轴车型,新一代揽胜依然推出了SV Autobiography系列, 包括了SV Serenity、SV Intrepid以及SV Signature Suite三个版本。SV系列其实就是揽胜的高端定制车型,它的对手也就是迈巴赫GLS、雷克萨斯LX EXECUTIVE系列。

图片

编辑点评:新一代揽胜给人颇多惊喜,扁平化外观设计、简洁低奢的内饰氛围、以及奢华的SV版本,再加上回归的宝马发动机。在2024年到来之前,这可能是路虎能拿出的最佳燃油产品。我相信,在与奔驰GLS、雷克萨斯LX保时捷卡宴、宝马X7的新一轮较量中,揽胜仍然不落下风。

全新揽胜霸气来袭,被震撼到了吗?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就在左下角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