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包准备好了吗?降价车型哪款值得买?

2021年10月28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临近年底,各大4S店又到了冲业绩的时候,很多车型降价促销,作为消费者,年底买台车回家过年也是很多人的需求。众多降价潮中,到底哪款车是值得买的呢?

最近已经看到有很多车型的降价,像19款的高尔夫纯电降价幅度大于6万,轩逸纯电降价近12万,这些车型的燃油版在中国都是爆款,另外还有一些销量不太好的SUV也在降价,像18款的瑞虎3Xe等车型,另外网红车型五菱宏光MINI EV,特斯拉都在频繁降价。

纯电车型降价幅度这么大,那到底还值不值得买呢?就拿高尔夫纯电来说,高尔夫的纯电在外观内饰以及空间等方面都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只是在外观增加了慢冲和快冲接口,前进气格栅为封闭式造型,来降低风阻。蓝色的装饰条代表新能源的身份,轮胎很简单的造型,高尔夫纯电驾驶起来的感觉肯定要比燃油版体验好,内饰设计上也增加了一些彰显品质的按键。整体比燃油版体验更好,但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的,续航里程,目前降价的19款的高尔夫纯电续航为270KM,20款车型续航也在270KM,大众在续航里程方面优势很小,但大众的目的就是要告诉大家,人家要出新能源了,而且相信以后不管在品质还是续航,大众会越做越好,所以,高尔夫的纯电只是起到一个铺垫的作用。

至于大家买不买账,那还是要看个人需求的,建议再等等其他车型,目前大众ID系列车型续航已经达到了430KM,但同样也和价格成正比,目前趋势比亚迪的电池为首的电池都在涨价,相信,也会给终端的汽车销售市场带来一定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