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个车载电视要贵3.1万,上汽大通G20 PLUS四座版真值得买?

2021年10月28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众所周知,如今消费者对于一辆车的舒适性需求越来越多高,在MPV领域更是这样,像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这些百万豪车更是很多明星的保姆车,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也有一些国产车配置和性价比不错。比如接下来咖哥给大家介绍的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日前,上汽大通官方推出了这款车的四座版车型,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88万元和36.98万元,作为全系更高配置车型,它值不值得入手呢?(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设计没变,气势依旧很足。这两款四座版车型在外观上和普通版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是家族化大尺寸的八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向装饰结构,车侧也是常见MPV造型,双侧电动侧滑门保证了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车尾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横跨尾灯,就整个外观来说看起来并不臃肿,时尚感还是有的。内饰变化是重点,第二排空间配置奢华。内饰使用了蓝白双色搭配,驾驶室依旧延续现款,不过后排为升级重点,第一排后方加入隔断处理,更好的保护后排乘客隐私,从后排我们找到了这款车贵的原因,两个独立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舒适性配置也是满配,座椅前方的液晶屏可以控制座椅功能、空调以及灯光等操作,高配还带车载电视。

别克GL8还大,定位四座版MPV。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519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相比别克GL8艾维亚四座版(长5219mm,轴距3088mm)在尺寸上还是要更大一些,尤其宽高以及轴距上。这两款车由于定位四座版车型,这就导致为了更好的乘坐舒适性而放弃掉了后排空间拓展性。动力没有提升,标配2.0T发动机。动力上依旧延续现款,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4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动力相比别克GL8搭载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2.0T+48V轻混系统还是稍微弱了一些,不过满足日常城市代步还是够用。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这两款四座版车型比此前顶配版(售价28.98万元2.0T汽油自动旗舰版)起售价还贵了4.9万元,而这两款车型之间相差3.1万元,主要集中在带不不带车载电视和喇叭数量的区别。购买建议来说,咖哥觉得这类四座版MPV车型用户也很明确,更多是商务接待使用,如果仅仅只是家庭使用,购买更便宜的普通版车型其实足够用了,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