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5000台,2022款缤智1.5L CVT幻夜·先锋版上市

2021年10月28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2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本田2022款缤智1.5L CVT幻夜·先锋版正式上市,售价14.08万元,全国限量5000台。10月底,广汽本田缤智在国内正式达成100万销量里程碑,成为广汽本田用时最短达成百万销量的车型。

据介绍,缤智1.5L CVT幻夜·先锋版采用全新包围饰件并装配熏黑光纤尾灯,凸显独特魅力,并且新车新增了同级罕见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器。

外观上看,新车采用玫瑰黑外色搭配全新包围饰件,强化丰富立体的运动气质,新增的熏黑光纤尾灯和羽翼式LED前大灯形成首尾呼应,并且标配17寸轮圈。

进入到车内,缤智1.5L CVT幻夜·先锋版新增了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并且缤智全系标配CN95认证的PM2.5空调过滤器。

缤智于2014年10月在国内上市,新车迅速成为细分市场热销车型,从2020年4月起,缤智连续14个月保持月销过万的势头,2021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124248辆,同比增长17.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