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华销量同比增长近40%,BMW M持续引领高性能车市场

2021年10月28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2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今年1-9月,BMW M在全球范围内售出新车12.3万辆,同比增长22.2%。其中,在中国市场,随着全新BMW M3、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全新BMW M4敞篷轿跑车及新BMW X3 M和新BMW X4 M的推出,BMW M在华销量同比增长近40%,推动了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稳定增长。

在BMW官方看来,作为创新技术以及高超造车工艺的代表,M品牌不断推出令人心驰神往的驾驶者之车,并引领着高性能车市场发展。2021年在前瞻技术与强劲产品攻势下,BMW M销量实现显著增长,在华销量也同步稳固增长。

具体来看,今年BMW M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了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为忠于纯粹运动驾趣的消费者带来了驾驶机器。紧随其后的全新BMW M4敞篷轿跑车进一步丰富了M4家族产品类别,将软顶敞篷结构与澎湃性能融合。

此外,高性能SUV对BMW M整体销量也起到极大贡献。其中,中期改款的新BMW X3 M和新BMW X4 M在成都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进一步强化了BMW M在高性能中型SUV细分市场的销量势头。同时,进入完整销售周期的全新BMW X5 M及全新BMW X6 M也表现出强劲势头,占今年前9月BMW M车型总销量的31.2%。

宝马集团董事,负责客户、品牌及销售业务诺达表示:“过去九个月的销量,成功表明了BMW M强大的产品阵容和极具情感吸引力的产品备受消费者期待。即便面对全球半导体短缺的情况,BMW M仍以强劲的销售势头成功实现销量增长。我们有信心今年达成预定的销售目标,继续实现稳健的数字增长。”

根据规划,接下来,BMW M将继续推进产品攻势,按计划M品牌将于明年正式迎来首款纯电动车型——BMW i4 M50,进一步发扬BMW M品牌魅力。值得关注的是, 明年BMW M将迎来品牌成立的50周年,届时BMW M将带来更多全新产品,进一步提升BMW M的品牌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