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能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为何只有ta做到了?

2021年10月28日 14:14: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近年来,小型SUV在国内消费市场热度一再攀升,尤其对于年轻消费者,与同等价位的轿车相比,小型SUV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更实用的空间表现;另外,相比更大尺寸的中大型SUV来说,小型SUV也更好操控,在城市内游走要更加的从容。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颜值、车联网、智能化已成为他们的刚需,相比于四平八稳的“居家风”,年轻、运动、有个性的产品才是他们的菜。日前,2022款途铠正式上市了,这款车型主打的就是年轻消费者,本篇我们来看看,2022款途铠有哪些亮点。

内外兼修 打造时尚潮品

市面上很多小型SUV设计都偏向于保守,且精致感不够,还停留在单纯的代步工具阶段,无论是设计语言还是定位都不太符合年轻人的需求。上汽大众途铠设计语言则沿袭了大众SUV家族的思路,有极强的轮廓感,2022款途铠在整体轮廓上也保留了这一特点,更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诸多优化,比如配色层面更丰富。

2022款途铠豪华版均可选装酷黑套件,给予消费者更个性化的选择。酷黑套件在小型合资品牌当中还是很少见的,以往多见于豪华品牌,选装酷黑套件之后,新车将会在车顶、后视镜外壳、C柱、轮圈等处均采用黑色处理,视觉效果更酷更运动。

2022款途铠的侧面采用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位置一直贯穿到尾部,反角冲压的腰线凸显了侧面的力量感,加上内凹的车门设计带来了更好的光影效果。途铠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651mm,四轮更接近四角的设计带来了更好的空间感,轴距甚至比很多紧凑型SUV还要出众,空间营造自然是优势。

Beats品牌在潮流耳机市场的知名度很高,作为一款年轻化的SUV,2022款途铠继续与Beats强强联合,顶配版本配备了六个扬声器外加一个低音炮的Beats音响,同时将“Beats”标志镶在B柱上,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不管是听说唱、听电音还是听摇滚,都非常high。

2022款途铠的内饰采用了Color-matching内外同色设计,车身提供活力金、星辰灰、极地白、罗曼红、梦幻蓝5种颜色,仪表台的彩色饰板颜色与车身呼应。另外,就连座椅缝线的颜色也跟内饰板相统一,突出个性化的需求。

小身板大智慧

打造安全、便捷的出行伴侣

年轻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不仅对造型设计有着很高的追求,他们对于安全性以及科技性配置同样看重。2022款途铠不仅在设计层面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安全配置、科技氛围的营造层面也是同级最强。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胎压报警等多项安全配置均做到了全系标配,2022款途铠入门的风尚版还增加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倒车影像,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使用层面都更加出色。

从舒适版开始,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就成为了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带有多种显示主题,还可以全屏投射地图,无论是科技感的营造还是功能性在同级别当中都是独树一帜的。这个级别当中,本田缤智、XR-V、丰田奕泽、C-HR等车型均为传统的机械仪表盘。

智能互联是当下汽车发展的主要趋势,作为合资品牌的领军企业,上汽大众在这方面也一直居引领地位。2022款途铠从舒适版开始就配备有车内WIFI、智能语音、智慧导航、组队出行、智慧停车、在线媒体(喜马拉雅FM、酷我音乐)、智能家居等等。通过下载上汽大众“智慧出行”APP随时随地了解车辆情况,真正契合了年轻人的用车习惯。另外像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氛围灯以及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也都能在2022款途铠身上看到。

2022款途铠还有个大杀器就是280TSI DSG豪华版,这款车型的舒适化配置以及主动安全配置都做到了同级最强。2022款更是升级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座椅加热,另外,像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都有配备,有效提升了高速巡航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同级最强硬件还搭配了最强配套服务

除了产品力的提升之外,2022款途铠还拥有一系列的官方政策,首先新车支持2年0利率贷款,还可以量身定制的金融解决方案,实现你对理财的个性化需求。另外官方还提供3000元的保险补贴以及4000元的置换补贴。除了这些之外,上汽大众还为车主提供官方延保服务,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全面保障或重要零部件(发动机、变速箱、前后驱动)1年/3万公里或2年/6万公里或3年/8万公里的延保服务,多种选择只为给你最满意的方案,以达到车主用车周期内放心无忧。

作为合资小型SUV的代表车型,上汽大众途铠自上市以来深受年轻用户的青睐,途铠在外观和内饰设计、科技配置、智能网联等各方面全方位迎合着年轻用户的需求。上汽大众2022款途铠在原有基础上,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定将在同级车型中继续绽放光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