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32.76万起

2021年10月28日 14:1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0月27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和V90墨版正式上市,其中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33.88-36.98万元,上汽大通MAXUS V90也同样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32.76-34.96万元。

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普通版车型而打造,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星罗式LED大灯,整体辨识度较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镀铬饰条设计,使整体前脸看上去十分精致。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双色车漆,进一步凸显了豪华的商务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较大的升级,整体采用了白蓝的双色搭配,看起来非常的有档次。该车的精髓之处主要体现在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并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同时还采用了隔断设计,并配有一块可升降的42英寸屏幕和高级定制音响系统,让整个内饰充满了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通MAXUS V90墨版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是基于普通版V90打造而来,并加入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墨车”理念,整车采用了黑色涂装,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商务化。新车整体的造型设计与普通版V90保持一致,在样式上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运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配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一定的科技感。第二排提供了移动办公平台,用户可通过定制的5G远程会议系统进行在线视频。此外,该车还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148马力),峰值扭矩37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