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名与产品都很“诱人”哈弗神兽将于10月31日开启预售

2021年10月28日 14:20:01
分享到:

近日,哈弗官方宣布,旗下全新SUV——哈弗神兽将于10月31日开启预售,届时,官方还将举办粉丝见面会,并发布哈弗车主的共创计划,活动还是非常丰富多彩的。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非常个性年轻的设计,车头的中网采用了无边界设计,非常前卫,上半部分是日间行车灯,灯组则融合在了中网两侧,让车辆整体看起来很有辨识度。

新车的侧面采用类似溜背的设计,整体线条流畅锐利,大尺寸轮圈与悬浮式车顶也为整车提升了一些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基本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

车尾方面,两侧的尾灯非常个性,在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车尾上方配备了造型独特的扰流板,后包围还加入了扩散器,时尚感很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当下流行双连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4.6英寸中控液晶在尺寸上都有不错的优势,科技感很不错。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等等功能,A柱位置也是配备了驾驶员检测探头,可以进行面部识别,疲劳检测等功能,用户体验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27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1.5T+双电机组成的HEV混动系统以及2.0T+柠檬DHT混动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

最近几年,长城的新车在取名时都很“天马行空”,哈弗神兽当然也不例外,不过除了车名外,神兽这款车本身也有不错的亮点,比如炫酷个性的外形、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丰富的配置等,在同级别里都是数一数二的,相信借助“哈弗”这个招牌,神兽未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