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新增两款车型上市!14.59万元起售,豪华型直降8000元

2021年10月28日 15:03: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长安汽车旗下的UNI-K新增两款车型正式上市了,分别是豪华型和全轮驱动尊享型,它们的售价分别为14.59万元和17.29万元。豪华型是全新入门款车型,相比卓越型的售价是降低了8000元,但配置也相对应减少了一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新增车型的表现是怎么样的吧。

两款新增车型的外观设计还是和现款车型是保持一致的,它的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无边界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搭配上前下包围两侧的“三叉戟”日间行车灯,并且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具有不错的科幻感和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价格分别为1999元、2499元和1999元的运动流光套件、舒享超感套件1和舒享超感套件2的选装包,不过是只提供给低配的豪华型和卓越型。

长安UNI-K的定位为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865*1948*1690mm,轴距为2890mm。它的车身还是采用了流畅自然的线条设计,车侧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整体是具有不错的运动感的,不同的是豪华型采用的是19英寸的轮毂,而卓越型为20英寸。它的尾部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搭配上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体现出不错的时尚感和运动感。

新增车型的内饰设计也是和现款车型是保持一致的,除入门款外,均配备了全液晶三联屏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搭配上电子挡杆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还是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则是有所缩减的,豪华型比卓越型减少了电动尾门、前雷达、门把手氛围灯和三联液晶仪表盘等配置。而全轮驱动尊享型的定位介于全轮驱动卓越型和全轮驱动尊贵型之间,配置也是介于两者之间。

空间方面,新增车型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并没有变化,所以整体的空间表现也不会有什么变化,但后排的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车内采用的都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座椅非常厚实,整体的乘坐舒适度是挺高的。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的是和现款车型一样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新增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是没什么变化的,豪华型比卓越型的价格要低8000元,相当于是降低了UNI-K的入门价格,而全轮驱动尊享型的定位和价格都是介于全轮驱动卓越型和全轮驱动尊贵型之间,它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