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30万,后排可以翘二郎腿!这3款大5座SUV值得推荐

2021年10月28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后排可以跷二郎腿的SUV你首先想到哪些?今天我们推荐几款拥有超大空间的SUV车型,它们完全可以满足你对超大空间的使用需求。

传祺GS4 PLUS

指导价:12.68-14.98万元

坦白说,在12-14万元区间,你可以买到跷二郎腿的SUV应该非常少,但是传祺GS4 PLUS应该是其中一款值得推荐的精品SUV,很多人说它是传祺GS5的换壳车或者更名款,不管怎么样,论大空间和性价比,传祺GS4 PLUS在同级中难逢对手。

虽然传祺GS4 PLUS的轴距只有2710mm,算是一款紧凑型SUV,严格来说,轴距长都没有第三代哈弗H6的轴距长,但是传祺GS4 PLUS的后排空间真的非常宽敞,小编体验过传祺GS4 PLUS的后排空间,本人身高178cm,体重140斤,坐到后排,头部还有四指宽,腿部还有两拳多,对于这样的空间相当满意。

长安UNI-K

指导价:14.59-18.49万元

长安UNI-K是一款大5座SUV,它拥有2890mm的超长轴距,轴距是什么水平?全新汉兰达的轴距长2850mm,汉兰达主打的还是7座车型。因此说,长安UNI-K比5座版的汉兰达空间表现还要好,因为轴距还要长出40mm。所以,你在长安UNI-K后排跷二郎腿是很轻松的事。

显然,在14-18万元售价区间,你很难找到一辆后排空间比长安UNI-K还要宽敞的车型,在笔者看来,长安UNI-K应该是此价格区间唯一一款拥有如此大空间的SUV。动力方面,其搭载了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变速箱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3.28万元

后排可以跷二郎腿的车型,最后一款应该是本田冠道,准确地说,在22-33万元区间,本田冠道是一款拥有超大乘坐空间的SUV。冠道的轴距长2820mm,它是一款大5座SUV,对于这样的车型,没有提供7座可选,虽然有遗憾但是对于车主来说并不后悔,因为大5座SUV带来的出色体验,7座车型是完全没有体验到的。

都是本田车隔音不好,那是因为你没有体验过本田冠道,因为成本决定隔音上限,作为一款20多万的合资车,冠道的隔音做工达到行业同级领先水平,你完全体验不到10多万本田车的问题。

好了,不说太多了,想买大空间SUV车型,12-30万都有得选,尤其是上面3款车型,非常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