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恭喜!第十万辆理想ONE正式下线

2021年10月28日 15:45:0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10月28日,第十万辆理想ONE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正式下线,同时理想ONE也成为首个单款突破十万辆生产的造车新势力产品。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理想ONE仅用708天便实现十万辆的生产,标志着市场对于理想ONE产品力的全面认可,也标志着理想汽车完成了研发制造体系、销售服务体系和供应链体系全链条能力的验证。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的品牌使命,将理想汽车打造成为中国家庭用车的首选品牌。”

理想汽车将会推出下一代增程电动平台X平台上的首款产品——全尺寸豪华增程式电动SUV,并于2023年在X平台上推出另外两款SUV。今年年内,理想汽车将通过OTA,正式向用户推送NOA导航辅助功能。

此前,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在北京市顺义区正式开工建设。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将最大化的利用现有厂区上厂房进行改造,沿用率高达60%。整个项目投资超过60亿元,计划将于2023年年底投产。投产后,一期将实现年产10万台纯电动汽车的产能。此外,还将新建产业创新中心与超级充电站,面向公众展示理想汽车最新车型与产品技术,并为客户提供超快充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