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低估的“代步神器”,科莱威CLEVER和奔奔E-Star考虑一下?

2021年10月28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城市发展越来越快,交通也越来越繁忙,在每天上下班穿越人流挤地铁的时候,你会不会想要入手一辆实用的代步车?

虽然许多人钟爱“大车”,但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小编更喜欢小巧的两厢车。一方面在停车时比大车便捷,另一方面这类用来代步的微型车价格都很实惠,对于年轻人来说买车养车的压力都不会那么大,其中科莱威CLEVER和奔奔E-Star就是这样两款车,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款:科莱威CLEVER

指导售价:4.4999万-4.8999万元

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让科莱威CLEVER非常吸引眼球。圆润动感的前脸,以及和车头相呼应的尾部造型,不论是男性用户还是女性用户,科莱威CLEVER都能给他们留下很深的印象。

科莱威CLEVER的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31mm,轴距2000mm。同时有2座和4座两种车型可选。

走进车内,科莱威CLEVER的内饰风格比较简约,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这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采用双辐式的方向盘,同时可选配9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虽然车内的功配置不算丰富,不过作为日常代步,还是足够的。

科莱威CLEVER配备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37kW,峰值扭矩100N·m,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00km/h。科莱威CLEVER采用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302km。虽说主要是作为代步工具,但这个动力和续航也能够满足短程的出游旅行。

第二款:奔奔E-Star

指导售价:2.98万-7.48万元

奔奔E-Star的外观造型同样是比较圆润可爱的,前脸看起来似乎比科莱威CLEVER在细节方面更精致一些。车尾看起来颇具个性,树叶状的尾灯造型比较亮眼。

尺寸方面,奔奔E-Star的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60mm,轴距为2410mm,定位和科莱威CLEVER一样是微型车,并且轴距比科莱威要更长一些。

奔奔E-Star的内饰风格倒是比较运动,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另外该有的功能按键也都齐全。

动力上,奔奔E-Star同样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配备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最高车速可达101km/h。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两种版本,纯电续航里程除了入门版车型的150km,其他车型都有301km。

事实上,科莱威CLEVER和奔奔E-Star作为纯电微型车,凭借其小巧灵动的车身,在拥挤的城市里穿梭起来还是十分舒适的,特别是车技不太好的朋友们,泊车也会方便很多。如果用来日常代步,它们的动力和续航都非常充足,对于不想挤地铁挤公交的朋友们,或许可以考虑一下?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