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LTC纯电续航87km 三菱全新欧蓝德PHEV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28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10月28日,三菱全新欧蓝德PHEV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全新一代欧蓝德打造而来。在动力方面,欧蓝德PHEV版本搭载发动机+电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新车的电池组容量为20kWh,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7km。据了解,新车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日本上市,随后明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市,明年下半年在北美地区上市。

外观方面,三菱全新欧蓝德PH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的层次感十分,同时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组,看起来时尚、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PHEV版本采用了黑色车顶,而燃油版本采用了车身同色的车顶设计,同时在主驾驶位置的车门和车尾处还增加了PHEV版本的专属标识。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10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内饰方面,欧蓝德PHEV版本的内饰采用了以黑色配色为主的设计,通过亮丽的橘色做的装饰点缀,使得新车的内饰更加年轻化。与此同时,新车内饰中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支持Smartphone-link Display Audio导航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

在配置方面,欧蓝德PHEV版本还配备了用于高速公路的MI-PILOT单车道驾驶员辅助系统,该控制系统集成了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车道保持辅助(LKA),车辆还可以在停车后约30秒内自动启动,缓解高速公路上的驾驶员疲劳,进一步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动力系统方面,欧蓝德PHEV版本搭载发动机+电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但具体参数此次官方并没有公布,不过新车的电池组容量相比之前有所提升,由13.8kWh增加到20kWh,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由45km提升至87km。

精彩内容回顾:

广汽三菱阿图柯官图发布 续航里程500km

大起大落的20年 三菱欧蓝德的前世今生

三菱已全面退出 东南汽车发生股权变更

singl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