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街头现比亚迪超跑,网友发现后直呼太帅,这是要量产的节奏?

2021年10月28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提起超跑,很多人肯定会想到布加迪、阿斯顿.马丁、法拉利保时捷等豪华品牌,如果说国产超跑你会想到哪些品牌或车型呢?这样一来应该就少之又少了吧,人们想到最多的估计就是前途这种造车新势力了。

诚然,现在新能源汽车很火爆,不管是以特斯拉为代表的外资品牌,还是以蔚小理为代表的国产新势力,都是新能源市场上的焦点。不过传统车企里的比亚迪长城吉利等也在发力,长城的猫系列日渐向好,吉利的几何、极氪等品牌也在逐渐崛起,而比亚迪更成为全球新能源领导者,多次蝉联全球新能源市场销量冠军,除了之前的比亚迪唐系列火爆之外,如今推出的新旗舰比亚迪汉系列也成为热销车,定位更亲民的秦PLUS DM-i,也成了一车难求的状态。

如果说比亚迪有超跑,你信吗?日前,有人在街头上拍到了一辆比亚迪超跑,从网上流传的图片来看,这台比亚迪跑车采用了经典的红色涂装,整个车身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和未来科技感,难怪网友看到后直呼太帅。

笔者仔细看到这款车后,突然发现很熟悉,这不是两年前上海国际车展上比亚迪那款新能源概念车E-SEED GT吗,当时笔者在逛上海车展时,对比亚迪展台上这辆车印象还是很深的,这款车可以说是比亚迪设计上的巅峰之作了。

新车采用了EV 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个性的U形饰条做装饰,配合狭长的灯组来点缀,让整个车子显得动感时尚,也充满了视觉冲击力。

我们通过网图也能看到车身扯面线条,同样是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感,并且加入了很多超跑才有的欧翼门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拉风,而且此车还有一个很高的辨识度设计,那就是其扰流板和高位制动灯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也有很高的原创性。

不过这款概念车自两年前上海车展亮相后就没有再进入公众视野,此次又被网友拍在路上,着实有些让人意外,看到这款ESEED GT概念车,是不是很多人想到了如今的比亚迪汉EV,没错,从设计上看,这两款车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是前脸还是后尾的贯穿式尾灯,都会让人把这两款车联想在一起。

这次这款ESEED GT概念车再现街头,是难道真要量产了吗?如果量产,你会买这款国产超跑吗?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