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讴歌RDX各项测试总体表现良好

2021年10月28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碰撞成绩] 10月28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按照《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办法(2020版)》规定,完成了2021年第一批车型测试,并于当日正式发布了讴歌RDX的测试评价结果,详见下文。

汽车之家

『2.0T 悦享版』

测评结果显示:

汽车之家

测评结果显示,除代表低速碰撞下维修费用经济性的“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项目获得一般(M)外,讴歌RDX在“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也只取得了良好(A)的成绩,其余项目获得了优秀(G)成绩,详细成绩请见下文。

汽车之家

『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测试』

汽车之家

『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测试结果』

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方面,该车的表现较为一般,除了结构性耐撞取得良好(A)以外,其余项目均为一般(M)、较差(P)评分,最终讴歌RDX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方面获得总评一般(M)评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5%偏置碰撞/侧碰/车顶强度/座椅+头枕测试』

汽车之家

『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侧面碰撞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车顶强度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座椅/头枕测试结果』

在以上这些项目中,讴歌RDX除了在车辆结构得分上取得了良好(A)以外,其余项目的得分均为优秀(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人保护测试』

汽车之家

『行人保护测试结果』

在行人保护测试环节,讴歌RDX头型实验得分为15.033分、腿型实验为6分(满分)上腿型实验为4.568分,总得分为25.601分,最终获得优秀(G)评价。

汽车之家

『辅助安全测试』

汽车之家

『辅助安全测试结果』

在辅助安全配置方面,讴歌RDX配备了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全系标配AEB C2C,AEB VRU,LSS。但最终的测试结果却较为一般,仅取得了良好(A)的评价。

中保研:<a href=讴歌RDX各项测试总体表现良好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儿童安全座椅

行业政策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