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颜值要性能,15万买SUV,这三款不容错过

2021年10月28日 17:44: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从汽车销量排行榜可以看出来,15万元左右是许多消费者选车时的主力区间。近年来SUV车型在国内市场可以算是非常火爆的车型之一了。SUV是一种兼容并蓄的存在,既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也可以兼顾驾驶乐趣。这三款SUV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第一款车型:现代昂希诺

官方指导价:12.99万元-15.59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1.6T 钢铁侠版

官方指导价:14.99万元

现代昂希诺ENCINO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个性十足,非常的张扬。在造型方面有着许多独树一帜的创新设计。

外观方面,与领克02神似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显得整台车十分的前卫。侧面车身线条刻画出的姿态也是十分的战斗。极具攻击性的车尾设计,后包围夸张的造型再加上双出的排气,无处不显示着自己骨子中的“性能”二字。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简单对称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是带有路况导航、蓝牙、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等等一系列的功能。搭配经典的双环形仪表盘设计,UI界面功能清晰明了,整体的配置还是很实用的。

动力方面,昂希诺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第二款车型:领克02

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16.58万元

推荐车型:2022款 1.5TD DCT耀Pro

官方指导价:15.18万元

领克02用着时尚前卫的造型、明确了偏年轻化的产品定位让在紧凑型SUV中做选择但是消费者们又多了一个不可忽视的选择。

在外观方面,领克02也是采用了领克家族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布局非常有新意。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简洁,每一个细节的营造都相当的精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

内饰方面,向驾驶位一侧倾斜的中控面板使得驾驶者更有驾驶的欲望。内饰使用的材料质感也是很不错的,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手感不错,许多小组件上的镀铬装饰,坐在车内有着不错的氛围感。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市区通勤时换挡时非常的平顺,高速体验也不错。

第三款车型:马自达CX-4

官方指导价:14.88万元-21.58万元

推荐车型:2021款 2.0L 两驱蓝天活力版

官方指导价:15.28万元

在日系品牌中,除了丰田本田日产等,还有着被大众称之为“东瀛宝马”的马自达。它凭借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在国内市场收获到了许多的忠实粉丝。

马自达CX-4的格栅采用多边形的设计,视觉冲击力十足,搭配镀铬饰条,再加上犀利的头灯,显得车头整体十分动感。车身整体的轿跑造型也十分吸人眼球。CX-4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24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CX-4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内饰简单明了。中控搭载了一块八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幕。在智能互联系统中,CX-4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日常听音乐、导航都会方便很多。

动力方面,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自然吸气的线性输出能够给你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

总结:这三款车型就是在15万元价位左右能够买到的性能型SUV,如果希望在满足家用的同时能够满足驾驶乐趣,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