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发布全新欧蓝德PHEV 纯电续航87公里

2021年10月28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三菱官方发布了全新欧蓝德PHEV,这款车型是全新欧蓝德的插电混动版,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使用的则是全新一代的PHEV系统。根据官方介绍,新的动力系统相比之前拥有更强大的性能和续航里程,并且配备的多种驾驶模式可以让用户在各种天气条件下安全舒适的行驶。

三菱欧蓝德三菱汽车的和新车型,约占其总销量的20%左右。PHEV车型在2013年在日本推出,先后在欧洲、北美等各地上市,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9万辆,可以说是PHEV车型中的零跑者。而新款车型官方公布将于今年12约16日在日本开始销售,并且在明年下半年推向全球其他市场。

首先在外观方面,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分体式的大灯非常具有识别性,再加上三菱全新的这套设计语言,让整台车看起来非常的具有攻击性。

侧面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设计,让这台SUV看上去更加的硬朗。另外车顶也使用了平直的线条,这种方正的造型可以尽可能的为车内营造出宽敞的空间。在侧面细节上,车辆在前翼子板上加入了Plug-in hybrid EV字样,证明着自己插电混动的身份。

车尾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分体式设计尾灯,缺少了一点个性元素,整体还是以平庸为主。

内饰方面,新车以平直的线条设计为主,好像新改款的日系车型都喜欢用这种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能够看到,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设计,并且也拥有当下比较流行的全液晶仪表。

方向盘是四幅造型,平直的线条让它看上去非常的硬朗,有一种粗狂的感觉。但是细节方面还是很精致的,包括真皮、镀铬这种材料都使用上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插电混动系统,具体参数官方并未透露,不过表示新的动力系统性能提升了40%,另外动力电池容量也增加到了20kWh,W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87公里。

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拥有非常高的集成度,这样也确保了车内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该提供第三排座椅这项配置,并且第三排座椅在不使用时候能够翻折到地板下方,对于一台插电混动SUV来说,这样的空间灵活性有着很大的优势。

智能驾驶方面,新车配备了用于高速公路的 MI-PILOT 单车道驾驶员辅助技术。控制系统集成了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和车道保持辅助 (LKA)。另外MI-PILOT还可以利用地图数据,根据高速公路上的弯道、岔路口和其他情况自动调整车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