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中型车曝光!或使用溜背车顶,搭载1.6T/2.0T

2021年10月28日 18:42: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奇瑞算得上是国产车企中具备丰富轿车开发经验的品牌,在它20多年的造车历史中,也推出过不少经典车型。1999年奇瑞第一款轿车风云上市,它的出现圆了许多中国家庭的购车梦,到2001年6月该车便突破1万销量,放在当时的语境下是相当了不起的成绩。而后来推出的A3更是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引爆了市场,直到现在都有不少人怀念。

另外还有像东方之子、瑞麟G5等高端系列也展示了奇瑞一定的造车功底,只是运营上的原因,这些车型都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现如今只剩下艾瑞泽5以及GX系列在市场上销售,反而是在SUV领域具有更为丰富的布局。不过奇瑞似乎有意重拾轿车版块,在近日网上曝光出了一款全新轿车的信息。

据悉该车代号M1E,曝光出来的实车虽然经过了高度伪装,但还是可以从轮廓猜测出一些大致方向,从背部的线条来看该车很有可能会使用溜背式车顶,这点倒是顺应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另外,从图中也可看出该车车身极为修长,定位应该高于现在的艾瑞泽GX,后者轴距2670mm,而且此前奇瑞的内部信息显示,它计划推出一款全新B级轿车,这款车也就是代号M1Er车型,未来其轴距大有可能会超过2700mm。

至于其他方面,该车将会达到五星安全标准,对于这一点想必大家不必怀疑,这是奇瑞历来非常重视的点。配置上会提供540度透明底盘技术,虽然在当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在国产轿车产品中还是比较少见。动力上将使用1.6TGDI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达到8S。还有消息称其大概率上会推出运动版本,搭载2.0TGDI发动机,底盘为前后独立悬架。

从这些有限的信息中基本可以推断出,奇瑞这台新车竞争力不俗,无论是配置、还是动力性能,大概率上能跻身到同级别前列。目前国产中级车销量比较靠前的就是吉利星瑞,但按照奇瑞对自身产品的定位其起步价应该不会拉得星瑞那样高,不过由于动力选择丰富其价格区间可能会比较宽泛,这也意味着新车不仅仅将会以锐程CC、影豹等作为竞争对手,同时也会瞄准到星瑞、甚至思域等车。无论如何对于奇瑞粉而言,这应该是一件喜大普奔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