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字:酷!比亚迪超跑惊现街头

2021年10月28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有网友在街头拍到了一辆比亚迪的超级跑车,这台车采用经典的红色配色,整个造型极具未来感,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啥车,太酷了吧!

原来是汉EV的原型车!

这台车是有来头的,并非哪款神秘新车,正是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大放异彩的比亚迪新能源概念车E-SEED GT。

ESEED GT概念车在车展亮相后,比亚迪后续并没有带来太多关于这台车的消息。不过和现下大火的比亚迪汉EV比较,你们就会发现这两台车极具相似性,尤其前脸设计几乎如出一辙,尾部狭长的贯穿式尾灯也有几分相似。

当然,长得像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ESEED GT概念车就是汉EV的原型车。

或将量产

对于比亚迪ESEED GT概念车会出现在街头,有业内人士分析,或许是展览,又或许是真要量产了、正是由于新能源汽车销量不断攀升以及比亚迪汉在高端市场的成功,给比亚迪建立全新高端品牌带来了充足的信心。

此前,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对外界表示,比亚迪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高端品牌,同时将推出首款车型,售价区间50-80万元。目前比亚迪旗下车型从几万到30万之间已经都有覆盖,这次从20-30万一下拔高到50-80万,显然不会局限于此前的车型与定位,很可能是一款超跑车型。

李云飞曾经这样形容,这是一辆优秀到“甚至都不用打广告”的车,“足以让人第一眼看见,眼睛就不想离开。”从如今的工艺和实力来看,比亚迪完全可以把这款车进行量产了,因为即使因为鸥翼门等设计,会给这款车带来更高的制造成本,但有了比亚迪汉作为打底,把这款车的价格设定在50-80万元区间,它或许会呈现意想不到的效果。

比亚迪推出碳陶制动盘

除了概念超跑亮相之外,关于比亚迪超跑的另一条消息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比亚迪旗下的弗迪科技已经有“碳陶制动盘”产品出来了。了解碳陶刹车盘的都知道,其具有密度低、耐高温、摩擦性能高且稳定等优点,往往在性能车上才会使用。

从超跑概念车曝光,到推出碳陶制动盘,看来比亚迪的首台量产超跑真的要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