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奢侈的第三排可期!路虎卫士130车型专利图曝光

2021年10月28日 19:1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原创]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130车型的专利图,从图中的车型样式来看,卫士130车型轴距与卫士110接近(后门长度相似),但车身明显在110车型基础上进一步加长,且加长部分均集中在后悬部位。

今年6月份我们曾发布过路虎卫士130车型的海外谍照,当时给出的信息是卫士130车型轴距与卫士110保持一致,均为3022mm,但车身长度要比卫士110(不含备胎)长342mm,达到了5105mm。加长的部分均位于后悬部位,这也让卫士130第三排乘坐空间更为宽大,同时还能拥有更大的后备厢容积,而此次曝光的专利图更进一步验证了这个判断。

另据此前的报道,路虎卫士130车型将采用2+3+3的座椅布局,动力方面除搭载与90、110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外,还极有可能会提供V8发动机车型,即搭载在全新一代揽胜上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精彩内容回顾:

170.0007万元 路虎·卫士007典藏版上市

虽然短小但更精悍!试驾全新路虎卫士90

全新路虎卫士130谍照曝光 空间表现优异

路虎卫士130专利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