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满月,累计订单近万,东风日产启辰大V全国热销

2021年10月28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9月27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正式全国上市,在芯片影响供应情况下,东风日产启辰大V开局依旧取得喜人成绩,自开启预售以来累计订单9840,并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再创东风日产启辰单车销量高峰,热销火爆全国。

启辰大V能够获得高人气和热销全国的背后,是东风日产启辰对年轻人用车需求的深刻洞察及年轻人对其价值观的认可。

作为一款“为年轻而ZAO”的车型,启辰大V不仅以更帅的颜值、更炫的科技、更爽的体验满足年轻一代的用车需求,同时起售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内,让用户花更少的钱就能享受到高价值产品。并且从产品、情感、精神、文化等各个层面以“交朋友”的营销方式不断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在带给用户精神附加值的同时,开启“大V”生活的无限可能。

颜值天花板,喜欢就买单。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疾风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动静之间,前卫又不失动感,尽展高颜值潮流年轻品味。全新一代V-Galaxy家族式前脸及星钻前脸,能瞬间点燃年轻人的审美爽点。1917mm车身宽度、1.18的宽高比同级领先!1.6m的光刃贯穿式尾灯,更是同级仅有! 同级领先的1.7㎡超广角光感天幕,更是能够满足视觉和视野需求。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64色极光氛围灯,带来行云流水般的视觉感受,能给驾乘者带来简约而精致的现代科技感。

科技感十足,体验更炫。启辰大V搭载的是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可以说是大V们必备的随身“电子新宠”。不仅能够轻松实现汽车、智能家居、智能手机之间的互通互联、智能语音交互(支持粤语识别),预装有爱奇艺视频、QQ音乐、唱吧APP等第三方影音娱乐软件。而且实时导航,在线预订电影、餐厅等一系列需求也能轻松搞定。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包含启辰V-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让驾驶更便捷更轻松。

操控出色,驾驶更爽! 新车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的高效平衡。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性能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6L,有了它,不仅走路带风,而且还拉风,更爽的体验快人一步。

得益于用户的信任和选择,启辰大V才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东风日产启辰将在做好车辆供应的同时,不断提升和优化服务质量,让用户享受到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的一体式服务,切实保障用户利益。伴随着启辰大V的持续热销,相信未来,启辰大V还将不断拓宽自身的消费市场并提升市场占有率,赢得销量与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