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岚图全新MPV预计广州车展首发

2021年10月28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网络上获取一组岚图全新车型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H56”,定位高端新能源MPV,将同时推出增程式和纯电动两款动力总成,官方称对标车型为丰田埃尔法,预计广州车展首发。

(岚图MPV)

(岚图FREE)

尽管岚图全新MPV覆盖厚重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出部分外饰设计的特征。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格栅正中位置将加入岚图LOGO,形成对称效果,强化稳重感,这也是岚图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语言。除此之外,新车大灯和日行灯的造型与岚图FREE也比较类似,贯穿式LED日行灯带很可能被保留,视觉上拉宽车身,配合下方尺寸更大的中网和导流口,高端车型的气场还是很足的。

来到车侧,岚图MPV超大的车身尺寸一览无余,车长可能超过5米,车宽接近2米,再加上方正的车身轮廓,预计车内空间会非常宽敞,内饰大概也比较豪华,符合高端MPV的身份,乘坐体验估计相当尊贵。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仅透露新车将推出增程式和纯电动两款动力总成,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不过岚图CEO卢放此前曾表示,岚图MPV将会是同级别里性能最好的,联想到岚图FREE综合最大功率超500kW,峰值扭矩超1000N·m的夸张表现,相信这款全新MPV的动力储备应该非常充足,不过对于MPV来说,动力平顺、乘坐舒适更为重要,期待量产实车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