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日起江苏全省严查后排不系安全带

2021年10月28日 19:3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江苏交警官方公众号获悉,11月1日起,江苏全省将对所有汽车后排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实施处罚。

汽车之家

今年4月,江苏交警正式发布消息,全省公安交警部门会同交通运输部门,全面推动“客运车辆驾乘人员,全员全程规范系好安全带”。8月1日以来,江苏省先期实施重点车辆后排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处罚,全省共处罚12.9万余人次。

根据《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车辆通行高速公路时,乘车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处20元罚款;车辆通行普通道路时,乘车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处5元罚款。从11月1日开始,全省交警部门针对其他私家车辆乘车人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行为将不仅予以警告教育,同时将依法进行处罚。据统计,正确使用安全带,能够在事故中让车内人员生还几率提高60%,发生正面碰撞时,使用安全带可使死亡率减少57%,翻车时可减少死亡率80%。(消息来源:江苏交警;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11月1日起江苏全省严查后排不系安全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行业评论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