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QQ冰淇淋实拍图曝光

2021年10月28日 19:32: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网上有媒体曝光一组QQ冰淇淋到店实拍图,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预售价格为2.99-4.39万元,NEDC续航里程有120km和170km两个版本,预计将会在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十分呆萌,前大灯采用U型LED日间行车灯,和圆形卤素前大灯。整个车身轮廓方正。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只会采用4座布局,而不是5座。

车身采用双门的设计,并且采用上下双色设计,车身将会有多种颜色。外观配色多达6种,分别为香芋紫、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浅藕色、柠檬黄。车尾尾灯与车头灯相呼应,采用U型的LED尾灯。

内饰方面,其整体设计以是简约、实用风格为主,多处撞色拼接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活泼。新车使用了双辐式方向盘设计,并且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官方称之为“玩家电竞级座椅”,看上去比较运动。后排座椅还可实现50:50放倒,进一步释放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QQ冰淇淋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最大扭矩为85N·m,与宏光MINIEV相同。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9.6kW·h、13.9kW·h,慢充时间为6小时、8小时,对应NEDC续航里程为120km、170km。

值得一提的是,QQ冰淇淋大定直播活动当夜24小时全网大定15,624台,加上此前的盲订和小订,QQ冰淇淋的订单数已达63,479台。作为对比,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预售24小时订单量只有10,000台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