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标致408走进视野,凭什么不能享受“慵懒”生活?

2021年10月28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慵懒”并不等于“颓废”。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适当的惬意会让增加生活中的幸福感。而汽车作为我们现今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拥有健康、舒适的驾乘环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是不可忽视的购车标准。

当健康与安全重新成为关注的重点,东风标致408十年如一的高品质则显得格外突出。当家里的风格体现着住户的品味,那么家轿的座舱也将展现用户的生活方式。

东风标致408全车严格使用TVOC环保材料,减少醛、苯含量。从源头上降低有害气体的产生,提供更健康的驾乘环境。显然这一点,也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近日,东风标致408荣获了国内权威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华诚认证中心颁发的“CN95 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A级)”认证标志。

不仅如此,东风标致408还经受了长达8小时的强光高温照射,以卓越品质经受住了在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进行的高温VOC测试,成为国内汽车界首款公开完成高温VOC测试的车型。高温VOC测试是将车辆封闭并进行高温照射,促使VOC有机物挥发,以此模拟并评价车辆在极端高温环境下的座舱空气质量表现。

而此次高温测试的条件比沃尔沃等豪华品牌所采用的高温测试标准还要严格,根据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试验报告结果显示,标致408在高温VOC测试中,各项空气质量指标均获得优秀的评价。高温VOC测试成功的背后,不仅展现了东风标致408绝对实力,还诠释了以东风标致品牌对出行健康的不懈追求。

东风标致408之所以在座舱空气测试中取得优异的表现,当然离不开一贯以来对健康品质的重视。

当你启动车辆出发,轻松惬意之间,你便能体会全新408超级静谧座舱展现出的优秀NVH表现。原生态环保隔音棉的大面积使用在降低行车噪音的同时更有效减少了车内甲醛含量,静谧又健康。这种常见于贴身家居、床上用品的绿色环保材料构成的隔音棉,可让你更畅快呼吸洁净空气。

细看材料,标致408几乎全部使用原生隔音棉材料,车内所用的隔音棉共有11种,均为绿色环保材料,要知道,这相较于同级车型多使用再生棉,最大程度减小了粘合剂的用量,让甲醛含量变得最低。

此外,标致408的座椅PVC表皮材料还使用了水性的处理剂,对比常规的溶剂油漆,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减少了异味,同时减少了二甲苯这种挥发性物质的含量。想在车内畅意呼吸,标致408付出了很多!作为第一家建立VOC实验室的主机厂,标致对健康品质的一贯重视可见一斑。

若想慵懒,沙发+空调房还不够?

有空间,更舒适。标致408作为紧凑型家轿的空间表现佼佼者,车身长度达到惊人的4750mm,轴距长达2730mm,足以让你享受躺平自由!

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2/3-3/1格局的放倒,布局更多样,即使存放不规则物品也游刃有余。当然,标致408的后备箱容积也不俗,455L的储物空间可以轻松装载下一路的补给,让日常出行更显从容自在。

瘫在标致408的沙发上,没有空调怎么能够?标致408采用智能双区恒温空调、后排左右分区出风口的设计可以让每一位乘客都各自舒享,互不干扰。

此刻的你完全不用担心空调风影响身体,标致408空调自带PM2.5活性炭过滤系统,可有效隔绝“室”外浑浊空气。你可以尽情享受惬意空间。

精致且有品格,慵懒不失颓废。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哪怕短暂的“慵懒自由”也是令人向往的。有标致408这样一台好手,疲倦时的舒适、烦躁时的惬意,只要你想,标致408都会满足。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