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ars01试驾丨邂逅白色恋人——兰博基尼Urus

2021年10月28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保罗车闻

十一假期,我约了三五好友自驾去近郊游玩,主要是听说山里有家环境宜人的网红咖啡厅。一想着喝杯有情调的咖啡,再呼吸着大自然迷人的空气,那种感觉一定很惬意!正当我慢慢悠悠开着车和朋友畅享未来(吹NB)的时候,突然一道白光从我身边疾驰而过。那是个什么东西?你们看到了吗?我不断的询问车上的小伙伴,但大家貌似都没看到...

我冷静下来反复回忆,刚才从我身边呼啸而过的应该是台SUV,但听着排气浑厚的声浪,又好像是台跑车,算了,不想那么多了,反正我也没看清楚它就过去了。

之后我们沿着山路继续前行,大概开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此次打卡的目的地The verse。别说,这小地儿装修的确实够网红,而且也是个很出片的地方。但那都不是重点,还记得刚才那个呼啸而过的白家伙吗?我竟然在这儿发现了它!兰博基尼Urus!

眼前的它,不仅有着兰博基尼家族跑车血统的身躯,也有着SUV良好的通过性能,超大的轮毂结合10活塞刹车卡钳,看样子就不是个好惹的家伙。白色的车漆虽然不像黄色、绿色那么抢眼,但这毕竟是兰博基尼,按下点火开关的一瞬间,浑厚的排气声浪,一定会让你轻松成为全场的焦点。

车身侧面的线条极为丰满,一条锋利的腰线从车门一直延伸至车尾。翼子板隆起的宽体,也让整个车看上去更加充满肌肉力量感。这样的设计对于一台具有跑车血统的SUV来说,还是格外重要的。

车尾也是Urus最抢眼的地方,尾灯虽然纤细,但依旧散发出兰博家族无穷的魅力。尽管它的后挡风面积不大,可这丝毫不影响它整体的美感。双边四出的排气,声浪绝对迷人,只是排气管的造型相对有些保守,要是能设计的再夸张,或者尾嘴尺寸再大一点,那就更加完美了。

正当我被这家伙迷得团团转的时候,朋友们显然已经等的有些着急了。也对嗷,我们是来拍照、打卡喝咖啡的。那我就简单的介绍下这家店的基本状况吧,整体的装修风格偏居家风,如果你们是成群结队的到访,那可以选择坐在沙发或者室外天台畅谈,要是和闺蜜一起来,强烈推荐靠窗能望向大山的座位,不仅风景迷人,还能拍上一组极具吸引人的打卡照片!但友情提示,像这样的观景座位只有四个,所以想要拍美图,只能尽早来哈!

说是来喝咖啡的,但由于我个人身体不给力(事儿多),只要一喝咖啡就心慌,看来我注定与浓香的咖啡是无缘了。好在我选了杯卖相儿极其诱人的花茶,虽然不知道它是否好喝,但我买它的目的,也就是为了拍张照发个朋友圈,证明我来打卡了就足以了。但令我欣慰的是,这杯花Tea,竟然没让我踩雷,喝一口就成功使我神清气爽,再加上这充满Ins风的颜值,必须得给它个好评!

趁着大家在店内摆拍的时候,我又不由自主的回到了大白身边。不得不说,Urus的内饰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相当考究,平底造型的方向盘结合硕大的换挡拨片,看着就很有驾驶欲望。黑红双拼的内饰,也能唤醒驾驶者体内的运动细胞,形似飞行助推器的驾驶模式区域,总让人把它和战斗机联想在一起。

通过副驾驶车窗望去,兰博基尼品牌的标识被牢牢镶嵌在了中控台右侧。可电动升降的B&O音响,不仅音质细腻,其升降的全过程,所带给乘客的仪式感也是相当到位的。作为家族里的首款SUV,Urus的动力表现自然也不会让喜爱它的人失望。4.0T双涡轮再配上V8这颗大心脏,能够让这台高腿蛮牛轻松获得最大650马力和850牛·米的澎湃动力。

文章的最后我们再对这家网红咖啡店做个简要的总结。这家店坐落于怀柔的山脚下,接待的客人大多为骑摩托和自驾跑山的车友们。想象着和车友们点几杯饮品,再吃点炸薯条、炸鸡块、或者披萨这种简餐,伴随户外吹来的清风,那种感觉真的是太轻松惬意了。

至于这台与我邂逅的大白,无论外观颜值、内饰用料,还是动力表现都深得我心。自带超跑血统的它,宛如斗兽场里的蛮牛一样,能够爆发出无尽能力,再配合浑厚迷人的排气声浪,确实把我迷得团团转。与其把它当做挚友伙伴,不如把它归为亲密爱人,一位只属于你的白色恋人!(车辆提供鸣谢:兰博基尼北京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