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汇集全国英才,奇瑞汽车第十六届服务精英大赛群雄逐鹿,8强诞生!

2021年10月28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从2002年到2021年,奇瑞汽车服务精英大赛已历经16届比赛。10月26日,奇瑞汽车第十六届服务精英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燃情开战!本届奇瑞汽车服务精英大赛历经5月初赛、9月复赛,直至总决赛,参与店家超过625家、4500人次,通过专项学习、理论测评及实操演练等层层考核,最终有24家店家、72位精英进入总决赛,传递出奇瑞高品质服务水平以及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

直击现场 服务精英踊跃参赛

26日一早,来自全国各区域的精英选手们相聚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大家纷纷表示,能参加全国服务精英大赛是展现工匠精神的重要机遇,将保持良好心态,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耀凯旋。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先生代表奇瑞致开幕词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先生代表奇瑞汽车致开幕辞,就大赛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通过每一届赛事,奇瑞不仅培养出了一支高素质、精专业的服务团队,还带动了奇瑞整体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奇瑞服务的理念就是要无止境地塑造用户体验,把让用户满意当作奇瑞服务人的信仰,并且还向接下来即将进入激烈竞赛的奇瑞服务人致以鼓舞与期待。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奇瑞和万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上台,正式揭开了奇瑞汽车第十六届服务精英大赛总决赛的序幕。

群雄争霸 8强榜单揭晓

伴随着启动仪式的号角正式吹响,激烈的实操比赛也拉开了序幕,选手们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24晋8的实操比赛中。本届大赛,奇瑞汽车在侧重技术比武的同时,也非常注重服务流程的执行和开展情况,从“预约、接待、制单、维修、质检、校验、结算”等环节,以实操的方式考核顾问们的接待专业性,服务的贴心度,为客户带来优质的养护服务。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全力以赴, 服务总监重在考察选手服务运营能力;技术经理则在规定时间内,精准地排查和解决车辆故障,完成电阻点焊、测量、划线、切割等操作,尽显专业和严谨;服务关怀师通过模拟真实场景,从客户进站、接待到离站,每个环节都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满意而归。

一套组合动作行云流水,一次默契合作如心有灵犀,为大家展示了一场最专业、最标准的服务。选手们的表现不仅充分展现了奇瑞服务人员力争上游的进取精神,更深刻诠释了“奇瑞服务,用心为你”的理念内涵。

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至此,本届服务技能竞赛的8强选手已经尘埃落定!祝贺晋城卡马特、泰安胜力、泰安中楚、邢台国瑞、云南商务、芜湖安奇、北京兴达润城、盐城鑫瑞天以优异成绩入围团体8强

(团队8强选手)

(服务总监8强选手)

(技术经理8强选手)

(服务关怀师8强)

赛场上每一位选手都以最专业的技能,最严肃的态度展现了奇瑞人的服务精神,接下来,他们还将进行一系列对决,最终决出各项目的冠亚季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工匠铸造奇瑞梦,这是历届奇瑞汽车服务精英大赛的愿景,也是奇瑞企业发展的一大目标。只有从消费者切身利益出发,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秉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奇瑞汽车始终立足于用户需求,持续不断完善服务环节,积极创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全方位保障服务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