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怀备至 浪漫有加 你想要的出行体验,标致408给你

2021年10月28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如果说家是最安全的港湾,那么车子就是路上的庇护所,伴你遮风挡雨,抵御一切来自外界的风险。

其实,作为日常代步、穿梭城市的出行伴侣,汽车的安全问题也正引起大家广泛的关注。想要最可靠的出行体验,这位法国选手你一定要知道,它不仅浪漫有加,更有你想要的安全感,这就是标致408

为了在撞击时最大程度减小人员伤害,标致408采用了HLE高强度车身结构,车体的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0%!相较于同级别主流选手高出不少,对比轩逸27%和卡罗拉42%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更是碾压性的完胜!值得注意的是,标致408车身关键受力部位钢强度达1500MPa,已经达到了可以媲美航天飞机和核潜艇的硬度级别。在极端情况下,能救你脱离危险的往往只是“厚实的铁皮”,这一点,标致408绝不妥协!

在驾驶辅助层面,“小狮子”还拥有胎压监测、盲区探测、ASR驱动防滑系统等一系列辅助配置,让你驾驭更轻松。

在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的今天,大家对安全的讨论也延伸到健康驾乘。就在不久前,标致408荣膺中汽研华诚认证颁发的“CN95 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A级)”认证,此外,还以卓越品质经受住了在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进行的高温VOC测试,测试成绩优秀!权威机构都证明标致408在座舱安全领域的成就。

为何标致408的座舱环境如此优异?首先,标致408几乎全部使用原生隔音棉材料,相较于同级车型多使用再生棉,最大程度减小了粘合剂的用量,让甲醛含量变得最低。要知道,408车内所用的隔音棉共有11种,均为绿色环保材料,无异于常见的贴身家居、床上用品及服装面料。

此外,标致408的座椅PVC表皮材料还使用了水性的处理剂,对比常规的溶剂油漆,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减少了异味,同时减少了二甲苯这种挥发性物质的含量。想在车内畅意呼吸,标致408付出了很多!作为第一家建立VOC实验室的主机厂,标致对健康品质的一贯重视可见一斑。

不仅有源于法国的浪漫,对保障用户出行安全更有着毫不妥协的态度,标致408居然是这样一位优秀选手的存在!

相较于同级市场竞品,标致408无论在用料上、工艺上和配置上,都有优势。怎么样?安全出行,标致408就是你的首选!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