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略科技出行 靠实力不靠演技 标致408带你体验

2021年10月28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科技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带科技上路,让科技陪伴旅程,是每个汽车厂商都在追求的事。的确,一台富有科技感的座驾,可以更好的满足你我的出行要求,如“家常便饭”一样滋润着我们生活。如今,标致408将科技带上了路,让你在驾车出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感受着科技的闪光。

科技,不仅是一串神秘的字符,也可能是“莫名其妙”的感觉,用梦幻的线条可以勾勒出来。就如标致408的潮流车身线条流露出未来的科幻韵律。前LED狮眼大灯尽显锐利气质,锋芒毕露。17吋钻石切割铝合金轮辋以五幅钻石切割的设计,让出行更有型。

狮爪式尾灯+熏黑灯壳+全LED光源营,为标致408营造出既运动又不失科技之感。

内饰部分,标致408采用嵌入式LED显示屏,视觉感受上,将科技和实用融会贯通。可以说每一处细节的诠释都闪耀着科技智慧的光芒!

9.7吋智能智慧触控屏,包罗了carplay等8项功能,可以实现与手机的无缝对接。触控屏给车内操作提供更多便利,液晶屏清晰地投射出各项数据,给驾驶人最省心的用车体验。

启动后,标致408超级静谧座舱展现出的优秀NVH表现一定会让你惊奇。原生态环保隔音棉的大面积使用在降低行车噪音的同时更有效减少了车内甲醛含量,静谧又健康。这种常见于贴身家居、床上用品的绿色环保材料构成的隔音棉,让空气更清新。

科技加呵护,才更舒适,标致408充满科技感的丰富配置,让你的日常行车充满便利与惬意。

作为一款有品质的生活家轿,标致408可不满足只在造型和实用配置上加入科技元素,要知道,玩转黑科技才是真本事。标致408还搭载了City Park智能泊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City Park智能泊车系统拥有垂直泊车入位、平行泊车驶入、及自动驾离3种模式,可帮你轻松解放双手。即使是刚刚拿到驾照的小白,也能以一番浑然天成的“骚”操作让众人惊叹。

标致408搭载的全景倒车影像也让车身后方的路况信息清晰可见,彻底消除视觉盲区,用技术保障安全。此外,标致408还搭载了“智能免疫钥匙系统”,只需轻触车门拉手,即可自动解锁上锁。如此操作,让生活步骤进一步简化,你再也不用担心手忙脚乱寻找钥匙。

看来,玩转黑科技,还得看全新408。

领略科技出行,靠实力不靠演技,标致408这位当之无愧的科技发烧友,一定是你追求科技出行的不二选择!如何?还不抓紧行动!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