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礼​遇到超级黄金周 东风标致燃爆2021天津车展

2021年10月28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标致211周年,礼遇超级黄金周,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天津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本届天津车展,东风标致通过新法式驾控旗舰——508L 2022款、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5008等多款重磅车型,向外界展示了时尚个性的产品造型、动感多元的动力操控、毫不妥协的良心品质以及真诚信赖的服务体验,全方位诠释了新法式价值。

依托2021天津车展,东风标致还积极与广大车迷、狮粉互动、探索交流,并为他们带来了标致品牌211周年“211大福利”。其中,包括“2大福礼”:首付6666元起,日供低至66元起,3年期满可购买、可回购、可续约的“3年先享”,以及至高10000元增值换购,同享5年无忧的“置换优享”;“1个福利”:教师客户享2000元现金红包购车礼金和36期0利息金融升级礼;以及“1元福袋”:“狮王联盟”1元下订,凭核销码到店核销享品牌211周年定制礼品一份,另外还有试驾订金翻倍,享价值999元“狮王联盟”购车权益1份,可直接抵扣车款。

明星产品,再加上一系列诚意满满的购车和服务政策,让东风标致展台成为了2021天津车展最火爆的展台之一,并获得央视报道。

火爆的人气不止于2021天津车展现场,十一期间,在全国各地的东风标致经销商门店,同样热闹非凡。在标致品牌211周年生日会、东风标致“超级黄金周”等多重福利的加持下,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被点燃,订单不断。

此外,由东风标致508L 2022款发起的“#懂我的神操作”抖音挑战赛第2季,也成为了“超级黄金周”期间最火爆的全民任务之一。截止10月2日,抖音平台“#懂我的神操作”话题已累计收获了13.9亿次播放。

从2021天津车展东风标致展台和“超级黄金周”的人气来看,东风标致正在以全新的姿态,重赢中国市场信赖。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1-9月,东风标致销量累计同比增长101%,远超行业增速。未来,东风标致也将持续推出更高品质、更高品位的产品与服务,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新法式高品质用车体验。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