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 Badge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28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参数|询价)发布已有时日,尽管劳斯莱斯官方提供了足够丰富的定制选项,但要满足口味挑剔的年轻新贵,恐怕还需要更加极致的产品――全新古思特Black Badge,便是结合了黑暗与豪华的终极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每一款劳斯莱斯的保留项目,古思特Black Badge拥有高于普通车型的定位,豪华、个性、昂贵,是它引诱消费群体买单的终极法宝。与往代的Black Badge车型一样,黑色亚光处理的中网、饰条以及欢庆女神像将依旧出现在新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古思特Black Badge还换装了造型更为复杂的轮圈,新的轮圈采用碳纤维和金属复合制成,除了减轻簧下质量外,它的主要作用还是体现独特和高昂的价值。同时,尽管官图中的新车外观采用黑色和蓝色相配的设计,但只要你愿意,我想劳斯莱斯的定制库里应该没有你选不到的颜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特殊编织的碳纤维饰板出现在了全新古思特Black Badge的各处面板上,这也是Black Badge车型标志性的特征之一。中控台前方,以850颗星星构成的星光饰板依旧十分吸睛,而不同的是新车增加了可发光的“∞”无限符号,而相同的符号也能在座椅、门板等多处位置,代表着“无限黑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升级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60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29马力和5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同时,全新古思特Black Badge新增了“低速”驾驶模式,能让车辆在低速时拥有更强的动力和响应,经过升级的排气系统也让新车拥有更具“侵略性”的声浪。

编辑点评:

自打劳斯莱斯车主开始觉醒出想要驾驶的欲望时,古思特便诞生了,而在此后的年岁中,超豪华品牌购车者年龄的不断下探,也让这款劳斯莱斯“入门”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同时劳斯莱斯的定制业务也开始从传统的“豪华取向”逐渐转变为带有年轻色彩的个性化。而古思特Black Badge便是其中的集大成者,据官方宣称,劳斯莱斯Black Badge系列的市场份额高达27%。而从此次发布的新车来看,“豪华”和“运动”似乎是完全相悖的两个方向,但二者在古思特Black Badge身上却能够发生意想不到的化合反应,让本是超豪华品牌汽车的古思特Black Badge,成为了带有“奢侈品”性质的独特文化符号。(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新<a href=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 Badge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国内谍照

年终纪事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