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奔腾B70定价多少才能挑战吉利星瑞

2021年10月28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或许奔腾B70应该学学吉利星瑞的打法,以B级车的尺寸A级车的价格配上更强劲的动力去降维打击,只是可惜当初全新奔腾B70上市的时候并没有这么做,才导致了现在销量不算太好的一个局面,如今2.0T版本的奔腾B70即将上市,车卖场倒是希望奔腾能学学。

奔腾B70的尺寸和吉利星瑞其实相差不大,两者也都是2800mm的轴距,所以这两款车型可以作为直接竞争对手,星瑞依靠2.0T的动力和更低的价格抢占市场先机,这让现在1.5T版本的奔腾其实非常被动,所以2.0T奔腾的定价就成了绝对关键点。

据悉奔腾B70搭载的这款2.0T发动机就是奔腾T99上的那款,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参数上比星瑞那款2.0T好一些。

其实现在奔腾B70最大的难点就是1.5T的价格相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就已经不低了,价格优势并不明显甚至还处于劣势,那2.0T的价格估计会更上一个台阶,这样的话对比星瑞就还是没有优势,所以这次就看奔腾有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了,毕竟生存下去才是最关键的。

大家觉得2.0T奔腾B70定价多少才能挑战吉利星瑞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