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手看了都发慌?上汽大众途观L中期改款,惊喜原来这么多

2021年10月28日 21:28:01
分享到:

对于许多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而言,拥有一台大众车型就是最理想的选择,作为国民度非常高的汽车品牌,大众旗下多款车型都有口皆碑,即便是如今可选的合资品牌众多,大众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热度。作为合资SUV市场的口碑车型,途观L上市以来始终有着很高的人气,销量表现一直胜过许多对手,而前不久经历过中期改款,途观L在产品力上也有着显著升级,看来对于其他合资对手而言,想要超越途观L可更不容易了。

从外观开始,途观L就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部分版本采用的R-Line运动套件也足够运动,对于年轻消费者想必非常适合。而前脸新增的贯穿式LED灯带也有着醒目的效果,直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两侧大灯也均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充满着高级感。

作为一款称职的中型SUV,途观L有着4735mm的车身长度,以及2791mm的轴距,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大空间出行体验的需求,而且采用的7座布局也能够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这对于多口之家无疑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得益于出色的轴距水平,途观L的7座布局依然留有足够的余地,并不会影响到每一排的驾乘舒适性,这对于小孩、长辈出行显然非常友好。

置身于车内时,途观L所带来的升级绝对能够令人感到眼前一亮,中控台布局不仅采用全新的样式,而且所采用的科技大屏升级为12英寸,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凸显,直接提升了内饰带来的科技冲击力,内置的智慧车联系统将带来最新潮的科技操作,用户还能根据喜好下载唱吧、飞常准等实用软件,使用起来更加随心所欲,这对于喜爱大屏操作的年轻人,确实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更何况途观L的内饰惊喜不少,除了足够醒目的中控大屏,还有音乐发烧友不可错过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一边开车一边听歌 确实是一种享受,而且还是专业级的音效体验。此外30色氛围灯的加入,也令内饰充满更多高级氛围,尤其是夜间出行时,能够打造出多变的内饰氛围。一次性集齐多种豪华配置,途观L的内饰档次感油然而生,所以追求豪华感的消费者,选择途观L依然是明智的选择。

不得不说,此次途观L的升级确实非常给力,虽然仅仅只是中期改款,但是产品力上的升级确实非常全面,不仅颜值更高、配置更全,而且空间表现也水准在线,充分发挥了途观L的一贯实力,所以这么一款诚意、实力都没有短板的车型,确实值得我们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