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重出江湖,再战中保研全民期待,新车ID.4 X成绩怎样?

2021年10月28日 21:29:01
分享到:

说到汽车,现如今的年轻人比较注重的是车子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比较直观的参数,而其实,车子最重要的毫无疑问依旧是安全性。在安全性的测试方面,中保研应该算是国内最有发言权的一大机构。就在前不久,中保研公布了几款车子的安全测试结果,其中包括前段时间火出圈的ID.4 X。在此次测试中,大众ID.4 X在四大评分项目中皆表现优良。德系品质在人们的印象中还是很可靠的,这次大众的测试也给新能源电动车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杆。上汽大众在电动车领域的扎实可靠,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一款新能源电动车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

这里要和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中保研,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在国内也是近几年才为人所熟知的,这体系包含四个项目,包括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和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在这四个测试维度中,特有的、严苛的25%偏置碰撞以及车顶静压测试应该是最吸引眼球的了,上汽大众在这次测试中,各项测试几乎都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由测试结果上来看,在四大评分项目中,普遍表现较好的项目是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而维修经济指数和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则有些参差不齐。从车辆安全性的角度来说,车辆辅助对于我们而言,重要性愈发重要,很多人已经把车辆安全辅助纳入了自己购车的一大要素。而反观经济维修指数,平日里如果算入车子的保养部分的话,会让你降低预算,哪怕是发生事故之后,也不因维修爱车的事情感到困惑。

上汽大众ID.4 X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能够接受如此严苛的测试,本身就是一种挑战,这正是因为自信,所以才敢于参与这样的挑战,真正的猛士,敢于面对真正的生活。中保研这样的第三方测试有一定的权威性,也能够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了解一款车的安全性究竟几何。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不应该否定车企的努力,也不应该对国产新能源车子妄自菲薄。反而,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压力下,汽车市场才能够良好的循环发展,我们消费者也更加希望车企之间可以百花齐放,而不是一家独大,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