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发布成绩,大众成了“学霸”,新能源ID.4 X全优拿了第一

2021年10月28日 21:32:01
分享到:

最近,C-IASI中保研公布了大众ID.4 X安全碰撞测试成绩,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从其数据中,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大众在品质方面的诚意与可靠,上汽大众一直以来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把汽车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开得安心。

相对于北美、欧洲等市场,国内汽车行业起步虽晚,但是发展劲头很足,而专业碰撞测试体系的发展就更晚了,目前主要有两大体系,C-NCAP和C-IASI,相对于C-NCAP来说,C-IASI也就是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机构,它不与厂商合作,考核标准从保险视角出发,这些因素都增加了测试结果的权威性,所以大多数人更倾向于C-IASI,第三方机构的存在也直接促进了中国汽车车辆安全的进步,而且随着技术的发展,它的测试标准也在与时俱进,车企也会随着测试的变化而不断的完善产品,从而全方位的提高汽车的安全系数。

C-IASI中保研的测试主要分为四项,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和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在这四个测试维度中,因其特有的、严苛的25%偏置碰撞以及车顶静压测试,被大家所关注,所有测试共有G(优秀),A(良好),M(一般),P(较差)四个评价等级。此次中保研发公布的具体数值如下,从图中可看出,上汽大众的ID.4 X四项全是优秀,是这几款车型中的全能“学霸”。

这也是首次出现四项分值均获得优秀的车型,其中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方面,只有大众的ID.4 X获得优秀(G),其实均为一般和良好,车辆辅助安全方面,4款车型获得优秀(G)评价,1款良好(A),这样的成绩,正是上汽大众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自我的最佳答卷。

对于汽车的安全问题,作为消费者,专业知识有限,无法做出无法作出系统评判,而厂商自说自话显然说服力不够,这个时候,像中保研发 C-IASI这种专业、公正、权威的第三方机构来进行测试,其数据当然更让人值得信赖,也让消费者多了一条全新参考途径,它们的存在直接推动了国内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也让车企能够不断进步,研发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