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不改/配置调整!新款奥迪A4L上市,卖31.88万起

2021年10月28日 21:37: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奥迪A4L已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1.88-39.68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首次增加的RS套件燃速型。

新车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色上取消了鎏金橙色并加入了唐古拉白配色作为选装。此外,此次新增的RS套件燃速型采用了凯莫拉灰配色,19英寸的轮圈样式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

走进车内,新车内饰也同样延续了当前的设计,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多彩车内氛围灯在新车上实现了全系标配,入门级车型40TFSI 时尚致雅型不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后侧安全气囊、动态转向系统、平视显示系统、侧向辅助和主动车道保持在内的选装服务。

40TFSI 豪华致雅型不支持动态转向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侧向辅助、主动车道保持等配置的选装。45TFSI 臻选动感型不可选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高低功率版本2.0TFSI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车型可输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车型可输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部分车型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