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奇骏销量不佳,郑州日产将复产四缸奇骏!或命名“奇骏经典”

2021年10月28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茶哥从相关渠道获取消息,老款的四缸日产奇骏将有望重新进入大众消费者的视野,因为日产近期在考虑重新将老款奇骏进入复产阶段,但是复产的工作就不再由东风汽车接手,而是日产在中国的另一个合作伙伴:郑州日产

老款的日产奇骏将由郑州日产接管,那么就要说说郑州日产有什么。大家对郑州日产生产的车型或许只有“途达”这款车有印象,这台中型SUV的动力总成采用了2.5L+7AT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而老款的奇骏如果将由郑州研发的话,除了保留原有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采用CVT无级变速箱之外,不知道是否有可能搭载上7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置。

或命名“奇骏经典”,这并不是日产第一次复产老款车型。在此前,就复产过旧款的轩逸,并且命名为“轩逸经典”,也让轩逸车型再次火了一把。

其中四缸老款奇骏复产的主要目的,还是因为销量问题。新款三缸奇骏自从7月份上市以来,很明显有一个销量上涨的幅度,但是随着市场的口碑及部分媒体人夸大其词的营销手段后,三缸奇骏的销量始终没有看见回暖的趋势,9月的销量3400多辆,同比去年下降了82.9%,这也是日产将复产奇骏的主要原因。

目前三缸奇骏推出以来,销量的趋势稍显“高开低走”的趋势,虽然日产这次研发三缸机的技术确实到位,经过测试也没有出现市面上所说的,三缸机抖动的现象,但是老百姓对新车型似乎并不是特别感冒,并且似乎没有太多的突破口。而此次老款四缸奇骏有望复产,能否重新进入合资紧凑SUV的“日系三兄弟”当中呢?此次向现实低头,能否再换回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