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将推出全新车型“瑞虎9”!起步就是2.0T,尺寸超吉利星越L

2021年10月28日 23: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则消息,奇瑞将会今年的下半年分别推出两款全新SUV,并且将该项目的代号为T26和M1E,分别为奇瑞的瑞虎9以及星途的新车型。

根据2022年奇瑞汽车重点开发项目的计划表曝光,奇瑞的瑞虎9的车身尺寸将会远远超越瑞虎8 PLUS,车长将达到4.8米、轴距将达2.8米,这样的车身尺寸也超越了目前热门车型的吉利星越L,并且在动力性上,瑞虎9将会搭载2.0T GDI的发动机,如果两者放在一起,无论是瑞虎9还是吉利星越L来说,都将会是非常具有看点竞争力和对比性的两款车型。

而有趣的是,奇瑞在8月份的时候发布了一则新车的预告图,虽然只曝光了部分的车身的细节图,但是还是能隐约能够了解到,新车将会是一台主打运动性能的溜背SUV。整体的车身将会采用全新样式的细长条日间行车灯以及分体式LED大灯,并且LED大灯和中网将会做成一体式,这也是此前奇瑞一直没有尝试的地方,在这台全新SUV将会体现。

为什么那么肯定是奇瑞的全新SUV,在预告图中我们能够找到答案。这台新车不仅将采用一个极大转折的大溜背造型之外,新车的D柱还采用了倾斜角度非常运动感,搭配上尾灯的展翼式的尾灯,尾灯的中央印有CHERY的字样,不仅可以确定这台新车是奇瑞的新车型,这台SUV还是一台主打运动性能的车型。

说了关于瑞虎9的参数配置消息,还有一个比较值得大家关心的是,奇瑞旗下的艾瑞泽5将会首次搭载一台1.6T的发动机,对于一台A级轿车来说,搭载1.6T的发动机无疑是“大马力拉小车”,妥妥的动力够够的。根据此前的爆料,奇瑞将会推出艾瑞泽GT版,不知道是不是将会在GT版上提供1.6T的发动机选择。

以上这两台车,根据项目计划表的规划来看,都将会在2022年年中完成正式上市,根据目前瑞虎8 PLUS的售价14-17万的售价,预计瑞虎9的售价将会在16-20万。而搭载了1.6T的艾瑞泽,将会大大提升它的起步价,预计将会在10-12万左右的价格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