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 最快年内亮相 或引入混动技术

2021年10月29日 00:16:3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与EVOS中型跨界SUV相同,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具时尚安。另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最快将于年内亮相,随后在明年一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福特蒙迪欧采用了与EVOS相同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了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也让新车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明显提升。

全新福特蒙迪欧尾部能看到,尾灯组造型预计与EVOS相同(尾灯组中间部分进行了伪装),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更是有着不俗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车顶及黑色外后视镜。

动力部分,全新福特蒙迪欧预计与EVOS共享动力总成,大概率会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有消息称新车或许还将引入混合动力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