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赫兹租车:或将特斯拉Model 3订单增至15万辆

2021年10月29日 00:16:4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之一,赫兹租车(Hertz)高层表示,如果与优步(Uber)的合资公司经营业绩成功,那么未来或许会将特斯拉Model 3的订单增至15万辆。

赫兹租车高层还表示,此前订购的10万辆Model 3,没有特斯拉的FSD完全自动驾驶功能,优步司机当前仅拥有车辆自带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不过赫兹租车方面也没有排除未来使用FSD功能的可能。

就在几天前,赫兹租车(Hertz于向特斯拉订购了10万辆Model 3,用于汽车租赁服务。据悉,这笔史上最大的新能源车订单将给特斯拉带来约42亿美元的收入(约合268亿元人民币)。同时,特斯拉CEO马斯克也表示,卖给赫兹的10万辆汽车没有打折。

据了解,这10万辆特斯拉Model 3将在未来14个月内交付完毕。从11月初开始,赫兹租车将在美国及欧洲地区部分门店提供特斯拉Model 3租赁服务。他们表示:“客户可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进行充电,同时赫兹租车也将建设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

据消息人士披露,一般汽车租赁公司大批量购车,汽车制造商会给予相当大的折扣。但赫兹租车订购的这10万辆特斯拉Model 3和官方售价相差无几,并未因大批量采购而拿到相当大的优惠购车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