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热销家用SUV盘点 除了哈弗H6这些车不容错过

2021年10月29日 00:17: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最近在直播的时候经常有网友问,自主品牌家用SUV中除了常年霸占SUV榜单的哈弗H6之外,还有没有值得推荐以及性价比高的车型。针对直播网友的问题,再加上9月国产家用SUV销量排行出炉,本期我为大家梳理9月销量榜单中直接购买的家用SUV,包括长安CS75PLUS吉利博越、星越L、哈弗大狗、荣威RX5、风行T5 EVO等。

吉利博越

指导价:8.98-14.68万

9月销量:17008辆

吉利博越,这款车型与哈弗H6以及长安CS75一直占据自主SUV榜单前三位,从9月份销量突破1.7万辆,1-9月份累计销量也达到了17万辆。好的销量数据,自然离不开产品本身的优势。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目前拥有三个版本车型共消费者选择,博越X、博越百万版和博越PRO版,目前除了博越X之外,另外两个版本在市场都有不小的优惠。而作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一名老将,博越曾经算得上最美SUV的引领者,但是由于更新换代的频次过于长久,所以它的销量有下滑的趋势。不过博越X的上市为它增添了不少的新鲜血液,年轻消费者选择它也是对博越颜值和舒适的喜欢。同时在智能方面,博越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19智能车机系统,说实话,这套系统真的是目前紧凑型SUV的佼佼者,无论是清晰度,还是反应灵敏度,都是它领先同级别车型的优势。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

9月销量:15798辆

长安CS75 在9月的销量达到了15798,位居SUV销量排行榜第三;其中,长安CS75包括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和长安CS75 PLUS。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不用太多介绍,它是CS75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而推出纪念版车型,只是在配置上有所提升。

而这款车型的亮点在于它拥有较高的颜值以及提供蓝鲸1.5T发动机+爱信6AT和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两种动力组合,目前这两套动力系统是同级别平顺性和动力响应表现最好的,并且还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

9月销量:10168辆

星越L上市较晚,今年7月上市以来,8月以及9 月销量均破万,对于一款家用SUV而然,星越L的产品定位以及配置相当抢眼。从产品力来看,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是其轴距达到2845mm,车长近4.8米,足以媲美中型SUV的尺寸。

而在配置层面也拥有媲美豪华品牌的质感,拥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副驾驶多媒体屏三块屏幕。内置了FOTA云端升级、远程控制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动力方面,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了四驱系统来提高其综合竞争实力,而最高售价也才18.52万元,对于一款家用SUV,预算略高的话,它确实很有吸引力。

哈弗大狗

指导价:11.99-16.29万

9月销量:10055辆

哈弗大狗自2020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3/4刻度座驾”的产品定位和潮玩生活理念圈粉无数,9月收获了10055辆销量成绩。而在直播过程中,咨询哈弗大狗的网友也是最多的,复古硬派的样式加入了很多新潮时尚的设计,让它圈粉无数。在轻越野领域,它拥有接近角24°、通过角22°、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无论城市驾驶还是跋山涉水,都能比较轻松地应对。

哈弗大狗目前订购现金优惠5000元,赠送七重好礼;金融礼:至高8000元;置换礼:至高7000元;增购礼:2000元;保养礼:6 年 12 次免费基础保养,首保全免;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无限网联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娱乐服务三年免费等等。

内饰拥有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下移的矩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无不展示出其独特定位。动力方面,有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2.0T车型不仅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还拥有“高性能越野车的灵魂”——两把锁,即便应对高难度越野挑战也能游刃有余,所以这款车的热销也是可以预见的。

荣威RX5

指导价:9.98-13.98万

9月销量:9762辆

荣威RX5算得上家用SUV领域中与星越L相同的大空间以及智能科技化深受消费者喜爱,凭借大屏幕与斑马智行出色的互联体验,令“科技化”成为上汽荣威的品牌标签。而全新荣威RX5 PLUS的加入也让荣威RX5在市场中保持了车系在性能、颜值、智能方面的产品优势,成为自主品牌SUV中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

虽然荣威RX5的销量,已经持续下滑很久了,但是它的综合产品力依然能够在紧凑级SUV占优一席之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为车内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第二代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对于一款家用属性的SUV车型来说,荣威RX5还是非常能够胜任的,因此它也是不错的选择。

风行T5 EVO

指导价:10.39-13.69万

9月销量:7369辆

风行T5 EVO这款车型的热卖脱离不开它拥有狮标车型,全新设计的语言让它看起来年轻又富有运动气息。很多内行人都在说,它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但它偏偏要靠实力。同时,东风风行还针对女性用户推出了一款女神版的T5 EVO,车身整体采用了粉色涂装,看上去有一种“狂暴萝莉”的既视感,风格更加独特。

内饰方面,风行T5 EVO采用了贯穿式的中控设计,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用料延续了自主品牌车型一贯厚道的选择。机系统使用了贯穿式双联屏的设计,内置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智慧导航、车载娱乐、语音助手、自动智能泊车等多项实用功能。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达到了285N·m,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账面数据来看,风行T5 EVO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亮眼的。在10万级的车型中它还是拥有出色的产品力,无论在颜值还是在配置上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作为9月自主热销车型,除了哈弗H6之外,以上六款车型同样拥有高销量以及丰富的产品力。家用SUV作为其中最为热门的细分市场,讲究的是强者为尊、实力至上的准则,拥有足够强大的产品力才能获得更多的消费者和销量,毕竟在12万左右这个级别中,选择一款家用SUV大家看中的更多的综合实力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